保濕做得好,抗老才有效~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這陣子天氣越來越熱,不只要防曬還要多補充點水份,就連肌膚的水份也不要忘了補充

保濕算是肌膚保養的基本之道,如果肌膚過度缺水,就容易出現乾癢、暗沉...等老化現象

我覺得現在的保養新科技都越來越簡單,很多各大品牌的保濕品,都會主打all in on的多效保養,省去這些瓶瓶罐罐

肌膚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

這次推出有瀑布霜之稱的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2.JPG

蓓朵娜BELDORA以「綻放美」為品牌精神

這才剛結束的2020春夏巴黎時裝周上,來自台灣的「蓓朵娜BELDORA」,更是以耀眼的表現

成為法國巴黎時裝周,設計師唯一指定的台灣保養精品

這次「蓓朵娜BELDORA」品牌代言人,正是電影海角七號的女主角-田中千繪

我覺得歲月在田中千繪的臉上,完全找不到痕跡

 

打開瀑布霜之稱的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看得出來蓓朵娜對品牌的用心包裝

還用不織布來保護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1.JPG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成份中含有

 南非復活草~來幫助長效鎖水保濕                                           

台灣雙專利洋桔梗~通過美國PCPC認證,來幫助肌膚調理紋路

法國軟毛淞藻~有海洋玻尿酸之稱的軟毛淞藻,是保濕活性成份

撕開保護貼紙,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3.JPG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以獨特分子破壁轉換科技

接觸到肌膚後,立即"液化"變成小份子精華液,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分

幫助肌膚補充油份,並且達到鎖水的功效

4.JPG   

溫柔對待肌膚,就是使用溫和的保濕產品

像我自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夏天很容易出油、出汗

所以保養品更是要找適合自己夏天的清爽保濕

我沒有辦法接受保濕產品擦完之後,上了粉底會掉屑屑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是一款可以一瓶多用的保濕霜

它可以●早晚保濕●睡前厚敷●妝前打底 使用

 

我習慣挖一小匙全時保濕修護凝霜在手心中

然後再搓揉均勻後,馬上在肌膚上推勻

5.JPG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的延展性蠻好的

在手中上推開後,馬上就會成呈現水感的潤澤狀

這時再用手心的溫度,由內往外、由上往下的拉提,並且加以按摩推勻

當然也不能放過脖子這些容易乾燥的地方

我都會把握洗臉、洗澡後的黃金時間,趁肌膚還保有微微水份時,就馬上迅速擦上保濕

這時鎖住肌膚水份的效果最佳 

6.jpg  

擦完後的肌膚,不會濕濕黏黏,清爽的保濕感摸得出來

上妝前擦是OK滴~

現在晚上大家幾乎都會開冷氣睡覺

待在冷氣房裡,更是要注重保濕

厚敷一層全時保濕修護凝霜,也能讓肌膚有效保濕

 6-1.JPG

 

女人想要擁有美麗肌膚,千萬不要懶得保養

這款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

現在官網正在進行母親節優惠

蓓朵娜更是提供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

給肌膚足夠的適應及體驗時間

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優惠時間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 https://squarehome.red/mue4i

 

7.JPG

 

草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