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真的無所不在~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防曬可不是夏天的專利,因為紫外線無所不在

 這陣子因為防疫的關係,雖然口罩戴得很緊

但是為了不想把臉曬成上下版的黑白郎君

防曬一定要擦得勤,才能阻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S__15900683.jpg 

我承認我臉上還是有一些曬斑

為了阻擋這些斑點繼續色素沉澱, 與其做事後花大錢(雷射)的補救

倒不如找瓶高防曬系數的防曬乳來保護肌膚

這瓶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 DF美肌醫生 

升級版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40ML) 

2.JPG

自己是混合性敏感肌膚質,夏天大出油,冬天容易外油內乾兼脫皮

偏偏夏天又得要擦防曬,所以更要選擇不泛油光、又能補水型的防曬

這瓶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真的是換季推薦款

包裝採用的是軟管設計,澄黃色系的艷陽風外表

相信擺在開架上,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 

3.JPG 

成份裡頭添加玻尿酸成份,來加強肌膚保溼水潤

擦起來不黏膩也不泛油光 

4.JPG

喵皇后每一季都要用掉三、四條防曬乳

我很喜歡把防曬乳當做妝前乳來使用

 像這種一次擁有(抗老X修護X保濕X舒緩)4效合一的防曬乳,使用前就不用再擦其他保養品

使用後還能直接上妝,真的很方便

5.JPG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不只有最高等級的UVA/UVB防護,就連乾燥敏弱肌也都適用

我自己在選擇防曬乳時,也是很嚴格

夏天已經是超會出油的大油田肌膚,如果又擦了太滋潤的防曬乳

肌膚會雪上加霜,夏天的妝感會更容易崩解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使用後覺得質地蠻溫和、而且不油膩

重點是不泛白,也不會有推不勻的狀況 

6.JPG

你看看~

不只清爽,而且肌膚還能維持保濕的潤澤感

擦完防曬後,還能直接上粉底或是蜜粉 

 不會有卡粉底屑屑的問題產生 

7.JPG

想不到有這麼舒服的防曬乳,一次解決防曬、保溼、修護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的寬頻防護

我的肌膚就像戴了金鐘罩

這下出門遇到大太陽,都能輕易~"去去紫外線~~~"  

8.JPG

防曬做得好,肌膚就不怕曬黑、曬傷或斑點產生

想要自己一整年都美美滴,防曬功夫千萬不能偷懶

美肌醫生的產品,很多適合敏弱肌使用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到官網參考喔~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肌醫生 防曬乳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