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你/妳想到要送媽咪什麼樣的禮物嗎? 

白蘭氏.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之前看過「媽媽是超人」的真人秀節目

真心覺得每個家庭的媽媽,都是家人心目中的「女超人」

我自己是個一兼三職的職業婦女

從早上起床開始,就要啟動忙碌的一天

親手做愛心早餐到載小孩上學,再進公司打卡上班

說起來跟一般上班族似乎沒啥二樣

 白蘭氏2.JPG

 上班看著電腦庫存,還要忙著出貨與接電話

工作雖然忙碌,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自己的進修課程

晚上我會化身補習班學生,繼續準備證照考試班的課程

 白蘭氏2-1.JPG

其實我也跟時下年輕人一樣,生活總是離不開手機、平板

不過隨著生理與心理的年齡增長,打從拾回書本開始

熬夜唸書缺少運動,我就覺得體力不像年輕時代

 

白蘭氏2-5.JPG

我愛從食補做保養,吃的食物不但要新鮮,還要兼顧營養與健康

就連吃的保健食品也一樣,要選擇大品牌才有保障

白蘭氏一直是保健食品的領導品牌

寵愛媽咪當然就要從晶明活力雙天后來守護

 【深海魚油+蝦紅素】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白蘭氏2-2.JPG

現在很多上班族,平常三餐都是吃這些精緻食物較多 

我喜歡鮮魚中的優質蛋白質與DHA、EPA

 不管是對大人還是小孩成長,都有不錯的幫助

 但是一天只吃幾口鮮魚,攝取量似乎不是很足夠

  

這一瓶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來頭可不小

它可是台灣獲世界食品 品質評鑑最高金獎的魚油

裡頭富含Omega3、DHA、EPA

無農藥殘留、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平常市面上的魚油產品,都是單一成份,白蘭氏把深海魚油與蝦紅素做結合 

白蘭氏2-3.JPG 

特選從雨生紅球藻中萃取的珍貴蝦紅素

雨生紅球藻的蝦紅素含量比深海鮭魚或南極磷蝦都還高

成份中還特別添加維生素E,來減少魚油氧化

白蘭氏3.jpg 

如果是自己或家人要吃,當然要選容易吞食、質優的尚好

一般日常保養,一天1次一次2顆

就足夠正常大人一天的攝取量(多食無益)

我習慣在早餐之後,搭配開水馬上就吞個2顆

小小一顆,真的很好吞食 

白蘭氏2-4.jpg   

現代人普遍都有3C產品過度使用的情形,喵皇后自己也是一樣

就連關燈睡覺前,還要躺在床上跟平板裡的手遊say goodbye才甘願

白蘭氏2-6.JPG

熬夜K書、玩手遊的下場就是...隔天還真

這時候就要拿出 白蘭氏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適時的補充營養,保養一下~ 

白蘭氏1.JPG

日本關西學院大學的臨床證實

單一攝取葉黃素是不夠的,實證有效加了花青素會更好

 黑醋栗裡頭有豐富的花青素

白蘭氏以舒適金三角5:1的黃金比例,補足一天所需

白蘭氏3-1.jpg  

 喵皇后也不是第一次接觸葉黃素產品

我覺得任何保健食品營養成份再好

最重要還是要以沒有怪味、大小size要以吞得下去為原則

這顆深藍色的「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上頭還秀出一個大大的英文字B 

白蘭氏1-1.JPG

就以我而言~

每天上班都要盯著電腦,下班後還要繼續上課,抄寫老師在白板上的筆記

適當的休息與補充營養,我覺得要雙管齊下才能兼顧

 不然上課筆記真的很容易抄錯(大笑~)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小小一瓶很容易攜帶

一天1~2顆均可(多食無益)

我習慣在午餐或晚餐後,各食用一顆

白蘭氏4.JPG

我很愛吃綠色花椰葉,雖然從平常的飲食中,就能攝取得到蔬菜的營養

但是不足的部份,就從營養品著手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小小一顆,相當好吞食

記得吃完之後,要搭配白開水服用 

 

喵皇后的溫馨小提醒

如果你是體質特殊、懷孕及授乳中婦女,請問諮詢專業人士後再服用

白蘭氏5.jpg  

好氣色就從體內環保顧起

母親節快到了!送給媽媽最貼心的好禮

晶明活力雙天后現在購買不只省,還有母親節的限時優惠可以省更多

 

 更多詳細的產品介紹與優惠,都在官網看得到

加入粉絲團,還能得到最新的訊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白蘭氏.JPG

 深海魚油+蝦紅素https://bit.ly/3dAB1y6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https://bit.ly/2UmiHRV 

 

 

 

今天的文章你們還喜歡嗎?     

 如果你也喜歡,請加入喵皇后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期的最新文章通知     

推一下、按個讚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唷~啾咪      

 封尾.jpg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合作文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