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看喵媽在化妝,都是使用粉條

印象中小時候要上台表演跳舞,需要化妝時,老師也是拿著粉條往我的臉上塗呀塗

粉條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因為流汗而脫妝,而且持妝度還啵棒 

其實喵皇后也不是第一次使用粉條產品 

粉條的好處,主要就是攜帶方便、補妝容易 

然後"擦擦擦"~"推推推"就能搞定底妝,真的是會讓人雀躍不已

 

不過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又不易掉妝的粉條,這談何容易呀?!

這次喵皇后要介紹的底妝,正是專業的底妝專家~歌劇魅影

這款是KRYOLAN控油粉久好啵棒 

2.JPG

真心覺得,這款"好啵棒"真的設計的不錯

在蓋子的部份,採用旋轉式

每次使用完,只要鎖緊瓶蓋,就可以避免粉條提早乾燥變質

 

喵皇后以前就發生過一個冏境

就是粉條放在包包裡,結果蓋子突然飛噴掉

結果把包包沾得到處都是,下場當然是把包包給丟了!(哭~ 

3-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旋轉一下底部,粉條就會自動上昇

不過用量不用那麼多,每次只要旋轉大約半圈就非常足夠使用了

3-2.jpg

以前使用過粉條產品,雖然遮瑕力十足,但是卻是乾又難推勻...

這也是後來沒再繼續使用的原因 

 

這次使用KRYOLAN的控油粉久好啵棒,真的顛覆我對阿嬤級粉條的印象

這款色號是2W,試在手背上,稍微用手推勻

粉底質地輕盈舒爽,很有裸妝的效果

3-3.jpg  

喵皇后的膚質是混合性敏感肌

T字部位一年四季都很會出油

但是冬天臉頰真的很乾的乾

3-4.JPG

控油粉久好啵棒的操作非常簡單,像口紅一樣塗一塗就行了

基本上我就是兩頰兩道,額、鼻、下巴各上一道

2W的色號很適合我的膚色

剛好校正了我的黯沉與斑點

3-5.JPG  

好的粉條根本不需要什麼化妝技巧

只要用手稍微推勻就能達到完妝的效果

當然也可以使用粉撲去做推勻的動作

不過我講求快速,所以用指腹推勻,完妝時間大約3~5分鐘就能搞定 

3-6.JPG

有擦跟沒擦,真的看得出來

粉條的保濕度很夠,不會太油膩也不會有乾燥結塊掉屑的情形

3-7.JPG

我不是天生膚質好的人,黑眼圈、斑點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部份

控油粉久好啵棒也能當做遮瑕膏使用

只要在眼睛的下方"點、壓"一些控油粉久好啵棒

再用手指輕輕的推勻,就可以完美遮瑕黑眼圈與討人厭的斑點

 

如果你期待它的遮瑕度

我只能說,它可以遮掉八、九成的黑眼圈與斑點

如果臉上有疤痕或深色的痣,別指望它!因為用這個遮不掉

 3-8.JPG  

使用後感覺肌膚好啵棒

底妝相當服貼,不只毛孔隱形了,就連黯沉肌膚與斑點該遮的都模糊掉了

整體的肌膚不只明亮,還多了光澤感

4-4.JPG

想要製造零油光又持久的彩妝

上完粉底之後,一定要上最後一道"蜜粉"

這款是KRYOLAN名模晶透蜜粉  

2-2.JPG  

打開蜜粉,裡頭有附上一個蜜粉專用粉撲 

2-3.JPG

使用前,一定要先把貼紙撕開才能使用

2-4.JPG  

這款算是控油系的蜜粉

雖然是白色系的蜜粉,但是粉質細緻,擦完後完全不會影響底妝的妝感

蜜粉還可以幫助肌膚吸附多餘的油脂與汗水

讓肌膚長時間不易脫妝

2-5.jpg

歌劇魅影的粉撲抓粉力很夠

粉撲沾取一些名模晶透蜜粉之後,粉撲對折揉一揉

讓蜜粉在粉撲上,均勻散開後再撲在臉上 

4-1.JPG

用按壓的方式,輕輕撲上即可

尤其是T字部位這些會出油的位置,千萬不要放過

喜歡用蜜粉刷的美人,也可以倒一些蜜粉在瓶蓋上

然後用蜜粉刷沾取,再輕輕的全臉刷過一遍

4-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會流汗出油

底妝不只要選擇零油光、控油產品

就連最後底妝後的蜜粉,也絕對絕對不要偷懶 

 

KRYOLAN歌劇魅影~控油粉久好啵棒+名模晶透蜜粉 

對我而言算是很不錯的底妝產品

妝感清透,底妝有遮瑕效果,但是又不會很厚重

上完蜜粉膚質觸感變得很好摸

稍微出油後,妝感變得更柔焦,感覺膚質變得好好 

4-3.JPG

控油效果我覺得很OK,至少可以持妝一整個上午

到了下午吸油面紙稍微吸一吸,再重新撲上蜜粉

臉上的妝容又可以撐上一整天

 

重點來了~

控油粉久好啵棒隨身攜帶很方便,不用粉底刷也不用粉撲也能直接打底上妝

非常適合趕時間,上妝需要快狠準的美人們

 

上完底妝,最後一定要再補上名模晶透蜜粉

妝容才會完美又持久

 2-1.JPG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參考喔~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