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在化妝的美人們

卸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太重要了,所以要講三次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了解每天都要上妝的OL族(因為我自己也是)

下班之後都已經累翻了,但是還是要"卸妝"

卸妝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

以前年紀小,根本就不懂卸妝的重要

隨便抹一抹、塗一塗、洗一洗就直接收工睡覺

卸妝不確實,後續潔顏洗臉也不會洗得乾乾淨淨

長久下來的代價就是毛孔粗大、黑頭叢林找上門

 

在日本擁有超人氣的「美樂思」

這瓶是一次搞定粉底、眼妝、全臉可用的恒潤淨透洗卸凝露

2.JPG

 

內含74.4%大量美容成份

結合玻尿酸與椰子萃取精華成份

讓卸妝的過程,只帶走髒污,不讓肌膚乾澀

 

 section_08_c1.gif  3.JPG

我們來試試看難卸的彩妝

依順序分別是眼影、持久口紅、防水睫毛膏、眉筆

還有難卸的防水粉底液

4.jpg  

使用一滴恒潤淨透洗卸凝露,直接擠在手背的彩妝上 

直接按摩搓開彩妝的部份

看得出來凝露的質地一直在「溶解」彩妝

就連難卸的睫毛膏,最後也被洗卸凝露給溶解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5.JPG

這是我下班後的模樣,粉底、口紅跟眼線

現在很多美眉都會去接睫毛

美樂思恒潤淨透洗卸凝露 也適用於接睫毛的膚質 

 7.JPG 

我覺得它很好用的原因在於:肌膚乾、溼皆可使用

不像潔顏油一定要乾手使用,否則效果就會大打折

 

喵皇后的用量大約是按壓3~4下

然後輕柔的按摩全臉 

6.JPG

用掌心輕輕全臉按摩

用手心的溫度可以加速恒潤淨透洗卸凝露 溶解彩妝

千萬不要放過鼻頭跟鼻翼這些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份

 

恒潤淨透洗卸凝露的質地很清爽,遇到彩妝後就會開始出現水感

而且卸妝力不差,也沒什麼香味

洗卸凝露更是八大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酒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矽靈 

7-1.JPG 

我最喜歡這種無添加防腐劑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的保養品

它對於我們這種敏感性肌膚,比較不會造成敏感跟肌膚負擔

所以就連敏弱肌,也能使用

 

用洗臉毛巾擦拭,難卸的防水粉底馬上卸得乾乾淨淨

恒潤淨透洗卸凝露加入了保濕成份玻尿酸,給肌膚水潤效果

卸妝後也不會有出現乾癢的感覺 

 

不過雖然粉底被卸載在洗臉毛巾上,喵皇后還是會建議你,多用清水沖洗幾次

拒絕彩妝殘留喔~

8.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美樂思恒潤淨透洗卸凝露

喜歡的朋友,可以看這裡喔~https://bit.ly/2NwEMt5

現在訂購,還送美樂思超豪華體驗組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