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大吃大喝,是不是讓你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 

1.JPG 

喵皇后是個無肉不歡一族的,幾乎餐餐都要有肉才吃得下飯

非常在意身材的我,雖然飲食都很控制

但是只要天氣一熱,飲用的水份不夠,再加上青菜、水果這種纖維多的食物少吃了一些

痘痘、嗯嗯不順就會開始找上門

 

最近就是接觸了來自日本的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不得不說,它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夏天,真的很需要去油解膩,又清爽的茶品

IMG_9919.JPG   

它的包裝真的長得非常典雅迷人,就像是英式下午茶

打開包裝盒,裡頭是獨立的小包裝

IMG_9923.JPG

我最喜歡這種獨立的小包裝

不只方便攜帶,而且還不容易受潮或是吸引小蟲子 

1-1.JPG

這裡頭的成份,可是大有來頭

添加了翅果鐵刀木黃金菊芋,2種膳食纖維

來解決討人厭的不暢快 

2.jpg 

舒纖美顏茶使用路易士茶、黎麥、莧菜等超級食物製成

這裡頭都有天然礦物質-鎂 的成份

可以幫助代謝,是個很不錯的礦物質成份 

 IMG_99234.jpg

 

喵皇后自己都會懷疑,到底累積了多少"廢物"在身上

每天三餐都是吃飽飽,但是排出來的比例,真的跟吃進去的差很多

當你已經對乳酸菌跟酵素無感時,來試試舒纖美顏茶

1-3.JPG   

沖泡的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拿馬克杯放入茶包,熱開水沖泡即可

1-4.JPG

 

盒內也有簡單的圖示

你可以自由的調整茶飲的風味

喜歡喝淡茶的,輕泡1分鐘後,就可以即泡即飲

如果你是重度不順暢的美人,我會建議你,浸泡個5分鐘後再飲用

 3.jpg  

我承認我是重度不順暢的美人,所以我浸泡了8分鐘

一個茶包,大約可以沖泡2~3次,第二次的風味就會平淡許多

 

喝起來就像是麥茶跟國寶茶的感覺,很清爽的口感不會有苦澀味

中午吃完油膩的便當,配上一杯舒纖美顏茶,剛好去油解膩

吃完罪惡的宵夜,也可以搭配一杯舒纖美顏茶,順便消除我的罪惡感

無咖啡因成份,所以晚上喝也不用擔心睡不著,只怕半夜起來上廁所XD

1-5.JPG

連續喝了5天,天天都很順暢

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這些"廢物"被馬桶給帶走

而且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喝水的容量,皮膚還因此變得比較水潤

不得不說它的代謝幫助,真的很不錯

最厲害是喝完幾個小時,就會有想嗯嗯的感覺

肚子不會有絞痛感,坐在馬桶上就能順利的排便順暢

 

舒纖美顏茶都是天然草本成份,經歷253項專業檢測,還通過「農藥殘留檢查」、「輻射測定檢查」

無咖啡因、0卡路里、無糖份

所以很安全,不會有咖啡因依賴感,越喝越重

1-6.jpg  

來個溫馨小提醒

如果你隔天有重要會議或是小旅行

在遇到廁所不方便尋找的時刻,前一天就不要喝舒暢美顏茶了

1-2.JPG

代謝順暢,皮膚也會比較好,如果你也有不順暢的經驗

來試試天然草本的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讓我們一起變美變舒暢吧~ 

 

下面是訂購資訊,姊姊妹妹們一起購買最划算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https://bit.ly/2X9RA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纖美顏茶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