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上妝,最擾人的除了汗水就是出油了

1-1.jpg  

喵皇后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但是二頰卻又很乾

夏天我最困擾的就是底妝問題,因為出油總是讓我的底妝很容易崩解

只要早上出門化妝,到了下午不管是遮瑕霜還是粉底,全都被油性肌膚給"瓦解" 

2.JPG

我的出油問題,每次都要出動最強力的吸油面紙

 2-2.JPG

你看看~~~才剛貼在鼻頭,吸油面紙馬上變色 

鼻頭上的油光馬上被吸附在吸油面紙上

2-1.JPG

照這種油光程度,一張吸油面紙根本不夠看 

我是該安慰自己,我擁有天生閃亮亮的油光嗎?

不~~~~~

S__8151043.jpg 

有跟我一樣油光困擾的美眉們,看這邊~~~

1973年創立的PSK品牌,以科學與自然作結合,開發各種膚質在各階段所需的美妝品

這款是專為有「油水平衡」困擾的肌膚所研發的~淨顏控油平衡系列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VS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JPG

這瓶是淨顏控油化妝水

成份中含有:齊墩果酸、類神經醯胺、植物萃取...等

主要讓肌膚保溼、改善收斂毛孔粗大現象,並調理過多的皮脂

3-1.JPG

用這種水感的化妝水,最好就是搭配化妝綿一起使用

這瓶淨顏控油化妝水,無色素、無酒精成份

3-5.JPG

聞起來就是一種非常淡的植萃清香 

3-6.JPG

我習慣先用輕擦的方式,由內往外的輕擦

然後鼻子的部份是由上往下

很容易出油的鼻翼,我最後會用輕拍的方式,大約拍個5~6下再換邊

如果覺得化妝綿還有微溼感,我絕對不會放過我的脖子與鎖骨,一樣要擦一擦讓肌膚跟著保養 

 3-7.jpg

油性肌膚的保養,並不是把油脂全都除光光

而是要"油"跟"水"的平衡控制

這瓶我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我的控油好幫手~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2.JPG

其實我很愛保溼產品

因為肌膚保溼,可以避免季節性的乾癢,也能保護角質

但是並不是每款保溼產品都很適合油性肌膚

有的保溼產品,可能會讓油性肌膚越擦越油,一不小心就容易長痘痘

這聽起來很可怕吧!

所以油性肌膚的美眉們,我們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控油保溼產品吧

 4.JPG

這款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它的質地真的很清爽,就像是水乳液一樣,一擦就化為水分子 

4-1.JPG

它跟化妝水的成份相當

還多了鎖水磁石與玻尿酸,來幫助肌膚加強保溼

果然是屬於控油系的保溼產品

稍微推勻就被肌膚吸收,霧霧滑滑的觸感

整臉擦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水凝霜後,要直接上妝也沒問題

4-2.jpg

 

實際測試控油感覺~

早上擦了清爽鎖水控油組之後

下午還跑去逛超市買普渡的用品

看得出來大米的鼻頭,比我還要油亮其實我有擦"秘密武器"

 

IMG_1092.JPG   

我要再次重申,控油保養品不是把臉上的油光整個"滅掉",而是減緩出油狀況 

一整天下來,到了傍晚6點多,再重新使用吸油面紙來吸鼻頭的油光

發現臉部的油光真的減緩許多

以前一張吸油面紙都不夠用,現在一張都還吸不滿

12.JPG12-1.JPG  

有PSK的控油平衡化妝水來保持肌膚的鎖水度,再加上控油平衡水凝霜的幫忙

肌膚果然油水平衡,延緩肌膚大出油的狀況

 

9.JPG

以上,是我分享給大家,自己控油保溼的小成果

肌膚出油真的很討厭,尤其是清潔不乾淨,也很容易造成粉刺、痘痘的產生

從肌膚的基底改善臉部油光,持續漸進的改善

我相信妳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的肌膚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

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