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煩惱就用「潔顏泥」來改變~

2.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以前唸書時,我也是非常會長痘痘的肌膚

所以非常能體會油性、敏感肌的人,需要怎樣的清潔

關於洗臉這檔事兒~算是每天早晚都要面對的

不但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當然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唯有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這款是適用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都適用的

~日本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

1.JPG

喵皇后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不管你有沒有上底妝,只要擦了防曬或隔離霜

就一定要「先卸妝」後再用潔顏泥

 

不過卸妝這個步驟,單單只是把表面上的彩妝跟髒污給卸除

真正深層殘留在毛孔的髒污,就要靠「潔顏泥」的幫忙

palclair淨白潔顏泥添加七種水果萃取精華與保濕成份

所以洗後肌膚不會有緊繃感

8-4.jpg 

喵皇后對自己的敏感肌保養,有自己的堅持

不只保養品的選擇要「無添加」

就連洗顏的產品也要無添加刺激性成份

這樣對敏感性肌膚才是真的無刺激性

8-3.jpg 

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的包裝非常方便

就像是補給飲料袋一樣,容量有90g

打開包裝瓶蓋,裡頭就像是泥礦色的潔顏泥

3.JPG

「泥」對髒污吸附力比一般潔顏乳還

可別小看這一小坨青色的潔顏泥

它可是添加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礦物泥

8-2.jpg

 

我會建議大家,到開架式美妝店,買一個"起泡網"打泡 

不但潔顏泥的用量比較省,而且起泡的效果也比自己用手搓得半死來得強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

以這個用量,一包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使用個30天以上不成問題

用打溼過後的起泡網開始搓揉,打出來的泡泡才夠綿密細緻  

4.JPG

以前我的黑頭粉刺超多超明顯

但是挑對深層清潔的潔顏產品,就能改善許多

潔顏「泥」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多了礦物泥的幫忙,讓綿密的泡泡來吸附並且帶走深層髒污

而且裡頭的保濕美容成份,還能對肌膚加強保濕 

5.JPG 6.JPG 

我習慣用指腹滑動綿密的泡沫

一邊清潔一邊幫臉部拉提按摩 

7.JPG

我自己是乾燥型的敏感肌,太刺激的清潔產品,洗後馬上就臉紅紅

洗完的感受,就是不緊繃不乾澀

用肉眼就看得到乾乾淨淨的臉 

8.JPG 

現在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週年慶優惠

這是日本直送的產品, 當然是選擇定期配送或是和朋友一起合購最划算

喜歡的朋友看這裡唷~

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