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很好奇?

小孩在擦什麼軟膏或乳液吧!?

2.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玩手機,然後又是一個上班需要搬運粗重工作的人

這裡酸那裡痛~是我很常會遇到的狀況

我很了解緊繃的狀況,常常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以前痠痛時,我總是喜歡擦涼涼的藥膏或貼布來舒緩疼痛

但是這種藥膏,夏天擦還行~換成冬天擦也太涼感了(全身一陣冷~)

S__11681818.jpg

 

如果你討厭皮膚貼貼布(會引發過敏),也不喜歡涼(熱)感十足的舒緩膏

那就快來看這裡~

這瓶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

也是適合運動員運動後,舒緩緊繃的好幫手

04.jpg

每次痠痛就會想要噴痠痛噴劑

不過噴完後就像是全身撒了中藥一樣,味道之難聞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打開瓶蓋後,聞起來是一股清爽淡淡的草本薄荷味

/成份/

金車油、金盞花油

金絲桃油、薄荷油

尤加利油、丁香油..等天然植物草本成分

舒緩鎮定等幫助

05.jpg

質地上也相當柔滑,像是"奶油"般的觸感

加強版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多50%的山金車油更快速有效

對於經常運動或是久坐,還是要常常要抱小baby的家長

超適合拿來加強舒緩碰撞不適和緊繃時使用 

06.jpg

來看看喵家的小小運動員吧!

為了代表班級參加運動競賽,這幾個月來不停的密集訓練

不只參加了跳遠、大隊接力、個人短跑、趣味競賽...

還要配合學校表演大會舞

可以說是全能項目的小小運動員  

1.jpg

不要說小孩不會有痠痛感

參加這麼多運動項目,還好有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平靜舒緩的尤加利味更適合日常使用

草本舒緩膏的柔滑質地,不只常碰撞的地方也能擦

也很適合作為按摩推拿膏使用 

2.jpg  

如果拿自己平常的藥膏或貼布,小孩一定唉唉叫

因為味道太嗆鼻了~(連我自己也不愛)

 

還好有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微微的涼感,連小孩都能接受

很適合舒緩運動後的酸痛疲勞 

3.JPG

大人們的使用方法更簡單

沾取適量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哪邊痛就抹上去,輕輕的按摩至皮膚吸收

記得!皮膚有"傷口"的地方請避開

 S__11681816.jpg    

像我們平常畫工程圖、用電腦玩手遊玩到痠痛

那裡不舒服就是抹上一些,然後輕輕的推一推、揉一揉

讓皮膚吸收後,過一下子就會開始有薄荷微涼的感覺透出來

08

像我自己也很會肩頸卡卡 

以前塗抹傳統藥膏大概就會涼到灼熱,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而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不會有這種(過涼或過熱)問題

很適合皮膚敏感的朋友,小朋友使用也很OK

質地柔滑吸收快,當然也很好推開

S__11681810.jpg 2.JPG  

 不過也是要避免接觸到眼睛,或是在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的部位使用 

也要把本品放在兒童不易取得之處,不要讓兒童單獨使用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是草本膏,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 

最後,若較嚴重或持續的症狀,請還是要諮詢專業醫師喔! 

 

就以我個人感受而言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真的幫助我許多

不只是氣味、塗抹後的微涼感(本身就不愛有刺激性的藥膏)

我跟孩子們都非常的喜歡

難怪會成為運動員的推薦產品,連我自己使用後也是大大推薦

 3.JPG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