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新朋友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還能享有『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這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書籍、手機、網路、平板、電視...到處都充斥著許多「知識」

每天一覺醒來,不只要開始忙碌的一天

為了不能跟社會脫節與小孩溝通不良,只能不斷的從四面八方學習並獲取靈感 

5.JPG

尤其是現在有點年紀了,上班長時間盯著螢幕工作,下班後過度疲勞的閱讀看書

都會讓我覺得護明保健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只要上了年紀的人,應該都會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多看綠色植物」、「多攝取深綠色蔬菜」、「每二十分鐘就要讓關鍵部位休息」

這些晶亮的好習慣,只要我能做到,就會盡量執行

5-1.JPG   

 不過老是三餐在外的我,總是沒辦法兼顧營養均衡

這時我就會選擇榮獲Monde Selection 特級金獎肯定的大研生醫來照顧我

就是我手上這一盒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首購拿購物金現折500) 

輸入我的邀請碼:U66N5 

還能享有『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    

6.JPG

這款是大研生醫只要折扣開賣就會造成轟動又缺貨的熱銷產品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以完美7大完美黃金配方 

採用美國國家級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ZeaONE®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美國NIH臨床所採用的10:2黃金比例,每天為您補充人體所需的足量營養 

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最好選擇有搭配花青素的成份

素有飛行員的秘密武器的「山桑子」,採用來自北歐BS7®山桑子萃取高單位花青素

德國AstaZine®雨生紅球藻萃取的「蝦紅素」

德國MaquiBright®的智利酒果萃取」,臨床實證能讓水潤度提升 

Omega-3守護好晶亮的「亞麻仁油」;減少自由基增加抗氧化的「維生素E 

2.JPG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它的來源就是金盞花

 就是因為分子小,完全不需要酵素消化,就可以直接吸收,所以569Da就可以達到保健效果

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一起保健的葉黃素

4.JPG  

 喵皇后來講個科普小常識 

葉黃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藉由食物來攝取 

雖然常吃深綠色蔬菜、藻類可獲得,但是你有每天認真的吃這麼多嗎? 

 我先老實的承認,當然是「不可能辦得到」

不過你吃的葉黃素成份選對了嗎?我們來看看高品質葉黃素的關鍵報告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2400

 

既然都要吃保健品了,當然要選擇最多食品認證、最頂級安全的食品原料

但是葉黃素也不是量多就越好,懂得挑選品質才能吃出晶亮有神

藥師提醒3重點挑選,讓你吃出晶亮有神 

https://heho.com.tw/archives/151393

3.JPG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真的很符合我的需要

一盒裡頭一共有30顆,每天1顆就已足夠

膠囊大小我覺得蠻適中的,算是小顆粒很好吞嚥

每天選擇一餐飯後吞食1顆,就能補足一天所需的營養

不過多食無益,不要想說一次吞個二、三顆,安泥毋湯!! 

7.jpg  

像猴子爸是個電腦、手機的重度使用者

平常工作就是在畫設計圖,休閒時間還要打開電腦玩電動,電腦玩不夠還要手機接著繼續玩 

我覺得他一整個沒救了... 

8.JPG 

 如果你跟猴子爸一樣,也是娛樂時間離不開手機平板的追劇族

那你真的也很適合天天來一顆「葉黃素」

小小一顆,飯後搭配白開水一起服用

8-1.jpg  

你們知道我們家最認真的人是誰嗎?

就是正在努力準備考試的小孩 

前陣子的遠距教學,讓孩子們吃了不少苦頭 

長時間盯著螢幕看老師在解題,一下看螢幕一下抄筆記,連我看了都覺得倦怠 

 

好不容易渡過遠距教學的日子,這學期剛上國中課程的七年級新鮮人,課業挑戰馬上增加了不少

每天馬不停蹄的學習生活,還要應付大大小小各種考試

長時間的學習馬拉松,從早上六點半起床,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回到家

這時候當媽的我,只能幫孩子準備好「晶亮小幫手」 

9.JPG

每天身體都會流失葉黃素,而補充葉黃素的保健效益是漸進式的,不要想說一步登天

台灣的保健食品百家爭鳴,給孩子們吃的營養品,我更是慎重

大研生醫的每樣保健品,都有專科醫師掛保証推薦 

視易適葉黃素7 in 1的黃金配方,長期保健讓孩子天天晶亮有神

小小一顆,早餐之後來一顆,天天保養才能維持良好的學習力 

9-1.jpg

喵皇后放出優惠訊息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首購拿購物金現折500)

輸入我的邀請碼:U66N5

新朋友註冊 https://reurl.cc/V6r4z6

還能享有『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