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好朋友們,一定要看這裡!!

2.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上星期才剛過完三天連假的中秋節,家家戶戶的烤肉大餐免不了

連假當然是跟朋友家人聚會大餐最快樂

其實我這個人十分嘴饞, 享受小吃美食是我的天命

尤其台灣是個異國美食天堂,想要抗拒美食的誘惑真的很難

像是燒烤、油炸物、壽司、生魚片..這些美味的食物,樣樣都是我的最愛

對我來說,吃好吃的食物就像是在釋放壓力,不只滿足了心靈,還滿足了味蕾

1.jpg

不過「出來混吃混喝,終究是要還的...」

愛吃美食又想要消化代謝,當然少不了酵素好朋友來維持順暢平衡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是來自日本食品協會GMP證認,富含有80種蔬果酵素

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3.JPG

 

就以我吃過各大品牌的酵素產品來說,現在大致上都會搭配乳酸菌或膳食纖維來幫助代謝消化

平時常見的都是粉狀的產品,為了調整口感裡頭常常添加許多甜味劑來調整風味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是一款結合80種酵素與100倍乳酸菌的顆粒狀酵素

別小看它小小一顆,裡頭除了常見的蔬果萃取、乳酸菌與活性酵母「布拉酵母菌」之外

還添加了來自沖繩海浴的「水雲褐藻」

水雲褐藻的葉片黏膜中,可分泌出水溶性食物纖維「褐藻醣膠」

而「褐藻醣膠」正是最天然的清道夫,不但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由於富含水溶性纖維,還能養顏美容給你好氣色

 5.JPG

小小的顆粒狀產品,不僅攜帶好方便

還有夾鏈袋的設計,能輕鬆保存

4.JPG

每天的晚餐總是我的歡樂時光

有空自己煮食時,都會煮上幾道自己跟小孩愛吃的菜餚

最近颱風擾台菜價十分的驚人,為了不浪費食物,當媽媽的我,總是會把所有的菜餚清乾淨再離開桌面

不知不覺中就會吃太飽,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打嗝) 

6.JPG

我能體會很多長輩朋友,對於在吞食保健食品時,都會有「太大顆」的畏懼感

其實我自己也是,遇到那種太大顆的保健膠囊也會有壓迫感

「快朝酵素」小小一顆,無擾人的藥味與噁心的異味,真的很好吞食

不管你是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

還是本身代謝就不好的銀髮族

每天晚餐飯後都可以來4顆「快朝酵素」

      7-1.JPG   

想要輕盈的朋友們,晚餐飯後來4顆

想要更快擁有順暢的朋友們,也可以在睡前6-8顆

喵皇后溫馨提醒

對螃蟹、甲殼類、海藻、穀物等過敏者,不建議食用 

7.JPG

 記得吃完「快朝酵素」PLUS

一定要搭配大量的溫開水

7-2.JPG

其實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大不同

所以對酵素、乳酸菌的需求也不太一樣

就像我自己本身年紀增長,再加上在辦公室上班的關係,久坐的機會變多

感覺自己的代謝變慢、排便次數也跟著步調變差

持續吃最有感!!

酵素這種東西不是萬靈丹,它是個循序漸進慢慢改變代謝的好幫手

每天只要晚餐飯後吞個幾顆「快朝酵素」來促進代謝平衡,是非常棒的事 

我的持續改變不只是維持天天順暢,還發現喝水量變多,氣色也變得更好

它似乎默默的幫助我,改變循環代謝的問題,難怪會在日本銷售突破2000萬包

如果你也有代謝困擾,來自日本的「快朝酵素」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推薦給你/妳

VENTUNO快朝酵素 https://bit.ly/460SslX 

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