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因為上班工作性質的關係,時常需要久坐在辦公室

尤其年紀越來越增長,長期運動量不足,就容易代謝異常

所以趁著晚上有空檔的時間,我都會到運動中心上有氧課程

前陣子運動中心為了慶祝婦女節活動,免費讓女性朋友體驗紅遍歐美的Body attack萊美課程

Body attack是一項結合競技與肌力訓練的有氧課程,課程中包括跑步、弓箭步、跳躍、伏地挺身、深蹲...等動作

剛好可以訓練到平常沒在練的核心肌群、大腿肌與臀中肌

page.jpg

 我自以為平時都有在跑步機上做跑步訓練,像這種深蹲、跑步、跳躍...怎麼可能難得倒我

想不到1個小時高強度的Body attack有氧健身課程,隔天不只全身痠痛卡卡,還差點讓我爬不了樓梯回不了家

2-1.JPG

 對!平時肌耐力沒這麼操!突然來個震憾教育,才驚覺真的老了

不只肌力要訓練,就連身體都要同步保養才行

過度運動也會產生發炎反應,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修復,所以常為運動鍛煉後不可缺少的營養品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運動可以維持健康,但是也要同步補充膠原蛋白來緩解運動帶來的不適感

這回我選擇日本製的久采_之助膠原蛋白粉,來當做我日常運動的靈活敏捷保健品 

2-2.JPG

連續16年日本暢銷No.1的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是專業醫師營養師推薦認證的保健品牌

 是一款專為日常運動族群所打造的營養補給品

使用吸收效率高的膠原蛋白胜肽,搭配軟骨素與玻尿酸等三大黃金成份 

3.JPG

擁有「靈活小紅包」之稱的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分子小溶解快,所以能跟各種料理、飲品作搭配

 我習慣和早餐奶茶一起作搭配,當然你也可以加進咖啡或茶飲裡

 3-1.JPG

 以前喝過類似的膠原蛋白粉,一大罐的包裝雖然便宜,但是台灣的天氣潮溼保存不易,還沒喝到罐底就已經受潮變質

這款膝之助膠原蛋白粉零脂肪、無特殊味道,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一天一包的隨身包,不只劑量固定還不易受潮,就連攜帶出門都很方便

總之,沒有理由忘記補充膠原蛋白

3-3.JPG

 不過也不是有吃就有保佑,保健食品還是要持之以恆的服用一陣子

才能感受到它對自己的回饋 

如果你是有在長期運動或是每天必須上下樓梯的朋友們

每天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粉,這是絕對的~

3-2.JPG

就以我自己為例,這是我的運動手錶帶給我的運動記錄

上頭清楚顯示我每天上下樓的「樓層數」

一星期平均至少每日爬3~5層樓,一年下來也累積了1700多趟樓層總數

這還只是記錄上下樓梯的活動量,還不包括平常走路、去運動中心跑步訓練

看到這樣子的數據真的很可怕,長期下來對靈活敏捷度有一定程度的損耗,如果不趁早作保養,要等待何時

趕快一天一包補充起來,改善自己的靈活敏捷度

我自己的體驗,目前吃了至少超過二個禮拜

現在再去上高強度的有氧課程,隔天身體卡卡的狀況降低了不少

果然適時的補充膠原蛋白粉,可以幫助改善運動後的不適

2-3.jpg  

這款「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食用沒有年齡限制

不管你是阿公阿嬤、青少年、中壯年...大家都能食用

更適合經常爬樓梯或是有健行、運動習慣的人

而且從事餐飲業、服務業,需要經常久站、走動的人,更加適合

一天一包趁早保養,行動靈動好敏捷!!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瞧瞧

長期訂購不只划算,而且優惠多更多唷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