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熬夜又愛玩手機呢?!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現代人很依賴平板、手機跟電腦螢幕,所帶來的聲光娛樂效果

你也是藍光傷害的高危險群嗎?

其實我自己也中了好幾個

拜科技所賜,我自己平常的休閒時間也是當個迷妹,不只愛追韓劇也愛玩手遊

就連睡前關燈,還躺在床上跟手機裡的手遊Say goodbye才能睡覺

1587832157-293027584_n.jpg1587832157-2456221058_n.jpg  

我懂這種靈魂之窗疲勞累累的感覺

尤其是熬夜過後更加明顯,明明早上起床不只睜不開,偶爾還會伴隨著酸澀感

既然日常生活中,離不開3C也離不開電腦,只好靠適時的補充營養才是保健王道

這款是女神徐若瑄所代言推薦的健康力_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

3.JPG   

 2015年創立的健康力Dr.Adrice

主要是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保證的保健食品,達到「提升國民健康、創造醫病共好」企業願景與使命

在臺已經有超過300位醫師推薦健康力品牌,今年更是榮獲「2022國家品牌玉山獎 最佳企業獎」

在我手上的是健康力_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

5.JPG

看到這個QQ的標誌,還真像視力超好的貓頭鷹

 葉黃素QQ極潤凍,是專為愛用3C產品的人所設計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色素、香料,大人小孩都可以食用 

4.JPG

吃這種保健食品,當然是要選擇有專利與品質認證的,不然是要吃心酸喔!

葉黃素QQ極潤凍裡頭含有日本專利95%高純度透明質酸納,也就是俗稱的玻尿酸

採用多國專利的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玉米黃素=5:1(黃金比例)

此外還添加天然雨生紅球藻的蝦紅素、山桑子與黑醋栗的花青素精華、專利海藻DHA、維生素A

六大晶亮成份,每一項都是調節清晰舒適度的好配方 

 2 (1).jpg   

 喵皇后也不是第一次接觸葉黃素產品

我覺得任何保健食品營養成份再好,還是要吞得下去比較重要

常見的保健品,幾乎都是錠狀或膠囊型居多

第一次吃葉黃素保健品,還能吃得這麼開心,我看就只有葉黃素QQ極潤凍 

酸酸甜甜的QQ果凍,是我最愛的百香果口味

真的是咕溜一口就吃完一條,可惜一天只能吃一條,多食無益喔!

7.JPG  

 喵家的孩子,我想我最驕傲的事,應該就是她們還沒配鏡片吧!

其實這年紀的孩子,幾乎都在學校為學業打拚

下課後還要繼續衝補習班,回家還要複習明天要考的科目

為娘看到這些參考書都累了 更何況是小孩

 

13.JPG    

你以為她們休閒時間都在補眠睡覺?

不不不~~~都是在打電玩舒壓XD

怎能放過打電動的放風時間(ᕑᗢᓫ∗)˒

1-2.JPG

有時候我都很佩服孩子們的體力

不浪費時間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拿著漫畫不放)

1-1.JPG

現階段正是孩子們正在學習的重要時刻

維持孩子的晶亮力,我想這是每位父母都會重視

平時除了常帶孩子們到戶外參加活動,多看遠方之外,還要配合適當的休息與補充營養

雖然從平常的飲食中,就可以攝取到蔬果的營養,但是不足的部份,就從營養品著手

11.JPG

給孩子們一天一包葉黃素QQ極潤凍 

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百香果酸甜的口感,正合孩子們的口味,咕溜一口就吃光光,還會跟我要第二條

「不不不~~一天只能吃一條,明日請早」

平常吃飯還要三催四請才會到餐桌

 現在吃完晚餐,還會自己主動去拿葉黃素QQ極潤凍 來吃,非常棒

12.JPG 

守護大人小孩的晶亮力,我全都交給健康力

葉黃素QQ極潤凍,好吃又給力

吃這種保養品,絕對要持續才有感

持續補充4週以上,維護晶亮有神,水潤不乾澀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參考官網 

健康力 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    https://dradvice.cc/CndBY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