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群軟體濾鏡一個比一個厲害 

出門拍照只能用濾鏡騙別人,但是濾鏡背後的自己,真實和虛假又是差了多少? 

別再活在鏡頭底下,用對「精華液」你就能重新愛上真實的自己

1-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介紹保養品這麼久,今天要推薦的就是自己暗崁許久,背地裡默默在使用的保濕精華液

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第一次接觸小黑瓶,也是櫃姊介紹的

因為每年百貨週年慶,我都必搶每天上班必擦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當時靠櫃時,臉上的肌膚外油內乾,而且T字部位早已脫妝(羞)

當時櫃姊特別推薦「小黑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搭配一起使用,可以幫助肌膚保濕穩定使底妝更持久 

就這樣因緣際會接觸了-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果然使用後發現膚況真的大大進步,從此之後就離不開它了(抱緊緊)

4.JPG

現在外在環境差,肌膚一步沒顧好,很容易就讓膚質打回原形

●外出防曬沒做足,曬成暗沉焦黑美人

●髒空氣附著在肌膚上,卸妝不完全,變成黑頭美人

●每天躲在冷氣房,保濕沒做好,水喝得不夠多,乾妹妹上身

女生最在意的缺水、毛孔粗大、肌膚缺乏彈性...等問題,我全都交給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來看看我的真實膚質吧! 

賣菜的阿姨說喵皇后看起來真的不像43歲 

看著家裡二位公主從孩子變成少女,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輸,誰想站在她們身邊不像皇后而是像歐巴桑呀~ 

DSC02603.JPG  

我的凍齡美肌,全都靠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其實它是一瓶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前導精華

轉開瓶蓋後,可以發現是滴管的設計

每天早晚使用滴管吸取1次的用量

3.JPG  

你們有沒有遇過肌膚保養停滯期的時候?

其實我這種外油內乾,油脂分泌旺盛,特別容易角質肥厚堆質,讓膚質常常鬧脾氣

保養品擦了有時就像沒擦一樣,吸收不完全

而且換季時,還容易出現小丘疹,太乾燥還會脫皮屑

 

各家品牌專櫃,都有自己主打的精華液,不外乎保濕、抗老、美白...

LANCOME小黑瓶能在精華液界擁有一片天,也不是沒有原因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這瓶厲害的地方,是全球獨家-微生態專利修護成份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4大益生菌+3大益生質,平衡肌膚微生態

加入了益生菌修護因子讓好菌>壞菌,使肌膚擁有更好的保濕防禦網,抵抗環境傷害

也讓角質代謝更正常化,快速修復肌膚受傷害引起的老化現象,長期使用肌膚就會彈潤、柔軟

TWLA653600_04.jpg  

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毒辣,上個月底才剛帶孩子們去戶外踏青

不管當時擦了多少的防曬,回家後就算用面膜急救,發現肌膚依舊還是暗沉無光

就像是肌膚卡關一樣,用什麼保養品都不對

 

用滴管直接吸取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直接滴在臉頰上,完全不浪費任何一滴賦活露精華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有水感,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3.JPG   

小黑瓶的厲害的地方就是吸收度超好,臉上的滑潤感會立即被提升

而且質地輕盈,保濕力超高,用完不悶不黏膩

我習慣擦完精華液後,用整個手掌來完整包覆,利用手掌心的溫度,去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祈禱:天靈靈~地靈靈~我的未來肌膚改變全都交給「小黑瓶」

DSC02696.JPG

看看喵皇后使用一星期的成果

擦完小黑瓶,我的膚質升級了

蘋果肌的光澤透亮、肌膚Q彈緊實,就連毛孔也變得緊緻

整體膚質水潤保濕效果極佳 就算素顏我也不怕被你放大檢視

DSC02789.JPG

像我自己最在意的毛孔粗大跟肌膚暗沉,全都改善了

取而代之的是細緻平滑、毛孔緊緻的肌膚

DSC02867.JPG

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地點,一星期後的自己,我變了~~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唱~)  忍不住唱起陶晶瑩的歌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有了小黑瓶的幫助,我的肌膚就像是得到了救贖

1.jpg   

蘭蔻小黑瓶用久了,你就會發現真實的自己,素顏就非常美!

忍不住在鏡子裡多看幾眼

「小黑瓶」是我暗藏許久的年輕秘密

再過不久百貨週年慶又快到啦!!

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絕對是我的口袋名單,推薦給你們

 

更多有關蘭蔻的產品及活動訊息https://bit.ly/3PyOIPU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