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溼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面對自己的敏感肌,我常常告訴自己

保溼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一年四季,我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保溼產品

不過到頭來,我還是最鍾愛ALL IN ONE的保養

因為它不用浪費時間去選購一堆瓶瓶罐罐,而且保養的時間也縮短,正好符合我這個職業媽媽的需求

今天我要介紹的正是日本超人氣,榮獲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

IONA伊歐娜 保濕凝露

2.JPG

由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所研製的產品,以精華液做為基底的 IONA伊歐娜 保濕凝露

打開包裝瓶蓋,就看得到水潤的半透明凝露

聞起來有淡淡的海洋風香氣 

3.JPG

IONA伊歐娜 保濕凝露還有另一個稱號,就是「海洋奇肌」

採用獨家萃取技術,萃取豐富海洋礦物~「聖德石」,為肌膚帶入天然美肌的礦物精華

並添加7種精華液保溼成份(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維他命C、角鯊烯、玻尿酸、軟骨素、胎盤素萃取)

就是如此優質的成份,所以一瓶就能搞定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 

4.jpg  

現在天氣十分炎熱,我想應該沒人不開冷氣睡覺吧!

夜晚開冷氣睡覺,肌膚更是容易乾燥、流失水份

洗完澡、睡眠前,馬上擦IONA伊歐娜 保濕凝露

剛好可以為肌膚帶入滿滿的礦物質與保溼成份

5.JPG

洗完臉後,不馬上擦上保養品,時間過得越久,我的臉就會開始覺得乾乾的

我的用量大約是十元硬幣大小 

6.JPG    

第一時間讓肌膚保持水潤保溼,只要擦上一罐就OK

使用起來不黏膩,輕輕一拍都覺得清爽,肌膚有膨潤感

而且推勻後吸收得很快,馬上就被肌膚所吸收

我最愛用手心的溫度,來讓保養品吸收,就像是溫敷一樣

保養肌膚千萬不要忽略頸部肌膚,都要一起保溼保養才不會被發現年齡的秘密

7.jpg  

提升肌膚的飽水度,用數據表示最清楚,從乾燥肌都提升到42%的水潤肌

我自己的加強使用方式~

隔天如果還要上妝,我會在睡前多厚敷一層伊歐娜 保濕凝露

隔天一早醒來,肌膚水潤咕溜咕溜

8.JPG

IONA伊歐娜 保濕凝露現在限時特價中

IONA伊歐娜定期優惠方案看這裡 

選擇定期方案更優惠,二個月一起訂購,一千元不到就能擁有ALL IN ONE的保養

比起桌上的瓶瓶罐罐,省得還要多更多

9.JP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bit.ly/2Nd7u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