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有二個小孩,所以家裡的儲藏櫃少不了的就是零食、餅乾

每次跟她們聊起"阿木小時候吃的零嘴~~"

總是少不了這一味「可樂果」

我相信「可樂果」那個古早蒜香味,還有越吃越涮嘴的酥脆口感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它啦~

連我們家二個小孩,也很難抗拒可樂果咔ㄘ~咔ㄘ的香脆口感

這次聯華食品推出的喜馬拉雅山 黑礦鹽口味

真的是好吃到我都想轉圈圈跳舞 

 可樂果1.JPG

這次包裝以清新白底做為搭配,感覺就是走清淡優雅的路線

我覺得可樂果好吃的秘訣

還是少不了那個經典螺旋的造型

可樂果3.JPG  

這次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與天然植物香料(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葉...)做結合

多層次的香料口感,就是要讓你有漫步在異國風情的步調裡

可樂果5.JPG  

看到沒?可樂果上面有小黑點

它就是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

這種黑礦鹽的味道,比起一般食用鹽還清淡不死鹹,非常適合輕撒在料理內使用

這次使用在可樂果身上,真的是恰到好處

吃零食不就是最怕越吃越鹹,越吃越渴

黑礦鹽把零食的死口感,降低了許多

可樂果4.JPG

背面包裝除了有營養標示、成份之外,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可樂果6.JPG

聯華食品秉持著對品質的要求,特別做了「安心履歷」 

只要掃描QR Code,輸入包裝上的有效日期

馬上就看得到產品的原料、營養標示與檢驗報告

所以說呀~零食選聯華食品,我絕對安心買給小孩吃 

可樂果7.jpg  

放假在家耍廢追劇,最需要的就是配包零食來療癒身心

說實話~這款黑礦鹽口味,真的超合我意

經典的蒜味降低,可樂果還是一樣紮實酥脆好吃

而且清爽不死鹽的口感,會讓你默默的一口接一口

咔ㄘ~咔ㄘ

不知不覺的嗑完一包 

可樂果8.jpg  

週末偶爾小放縱,就是要吃可樂果 

世界各國都有經典零食

 如果你要我推薦台灣最經典的零食,我一定大推「可樂果」

3/6起全聯通路領先販售

喜歡可樂果的朋友,快到全聯買~起來

可樂果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