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姊要介紹「18禁」的私密保養

男士請止步喔~

2.JPG  

在日本網站風靡16年的知名品牌LC品愛,就是專門幫女性打造私密保養品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一共有四款私密保養品

下方這款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

11.JPG  

我相信妳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明明私密處就沒有見光,怎麼會暗沉又有黑色素沉積?

撇開天生膚色的因素,像是過度摩擦肌膚,也會讓黑色素沉澱

除了換穿柔軟的內衣褲,也可以使用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來改善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內含木瓜果實與橄欖油精華

不只清潔肌膚,還讓你私密肌膚洗後不乾燥,還你漂亮的肌膚

cats-1.jpg 

市面上很多款私密沐浴露,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皂類"的

平常習慣洗手工皂,那我相信你對雪肌泡敷草本皂一定會更喜愛 

使用時,用起泡網打泡泡,用量會更省

它質感溫和無刺激、無香味,而且洗後還能去除私密處的異味

不只私密處能洗,就連容易黑色素沉積的腋下、手肘及胸部都能清潔 

12.jpg

喵皇后教大家一個特別的用法

雪肌泡敷草本皂時,不要那麼快把泡沫沖洗掉

雪肌泡敷草本皂不只是清潔用品,還是個肌膚保養品

打出綿密泡泡後,還能溼敷想要改善暗沉的地方

就像是敷泡泡面膜一樣,稍微溼敷個3~5分鐘,洗後的肌膚變得柔嫩又乾淨 

13.JPG

洗完澡後,馬上擦上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我相信很多美眉跟我一樣,身上都有體毛

當你除完體毛後,肌膚會呈現乾燥或小脫皮的狀態

如果不及時保溼、鎮靜,久了會讓肌膚有乾癢的感覺產生

這時拿出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馬上擦就對了

3.jpg 

它的成份中,含有葛根、射干根、黃岑精華...

能幫助肌膚保溼、柔滑,還能預防皮膚粗糙,鎖住肌膚水份

看使用說明後發現:長期使用,還能讓延緩體毛生長 (不過我使用的時間還不夠長,這項有待觀察)

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的質地算很柔滑,胸部、手肘、手臂...全身都能擦

而且吸收度很不錯,摸起來觸感不黏膩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在洗完澡後身體還微溼的狀態

在胸前、手臂處,均勻的擦拭,肌膚很快就吸收

cats.jpg

最後,姊要介紹的就是私密處「柔順」的小秘密

V區園丁修毛器 VS   私密處毛髮潤絲霜

 cats.jpg  

 V區園丁修毛器 算是市面上很特別的修毛器

因為它可以修整比基尼線

妳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修整V區?

如果你有在穿比基尼,適時的整理V區毛髮,不但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漂亮的表現 

 4.JPG

打開盒內,其實配件非常簡單

就是手持電熱器、2片梳齒、清潔小毛刷、充電線與收納袋

5.JPG

一般市售的除毛刀,幾乎都是用剃的或是拔除方式

不過私密處用拔除的方式,我光想就覺得"痛"

用剃的除毛刀,會讓私密處毛髮有尖端產生,再加上內褲的磨擦,會讓私密處感覺搔癢不舒服

我試過,除毛刀剃過,雖然當下一乾二淨,但是毛長出來後,會癢到不行~(崩潰)

 

  V區園丁修毛器很不一樣,它是採用電熱線的方式,記得使用前先充電喔~ 

6.jpg 

只要將梳齒接上V區園丁修毛器

然後開啟電源,就可以開始使用 

7.jpg

加熱的溫度有2個階段

使用時只要"長按"修毛器開關,就可以啟動電熱線 

9.JPG 

以我自己的方式,就是會稍微把毛髮剪短一點點

然後再逆著毛髮,用"梳"的方式,慢慢的移動電熱線

每次使用大約是3~5根毛為一個單位,太多也燒不斷

在除毛的同時,你會聞到像是毛髮燒焦的味道,這都是正常的

除完後的毛髮,大致上會像下圖這樣

變成短短又微捲的模樣,好像肌膚理了個小平頭

因為採用電熱線除毛,所以修整後的V區毛髮是圓截面,毛髮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就算毛長了之後,也不會有搔癢感

10.JPG

平常每天在洗的頭髮,為了要柔順好摸,都會在洗髮精後,多一道潤髮的程序

其實私密處的毛髮,也需要潤滑滋養一番

這瓶是私密處毛髮潤絲霜

是專為私密處所設計的潤髮乳 

14.JPG

我們來拿猴子爸的手來擦看看

擦上後有一股淡淡的橙子香

 15.JPG

靜待個2~3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

洗乾淨後的毛髮, 原本蓬鬆雜亂的雜毛變得有柔順的感覺

長期使用毛髮還變得比較細緻,蠻特別的私密產品

可以買來長期使用

166.JPG  

LC品愛除了產品用心、品質佳以外

它在小細節上,也是很愛護女性的隱私

只要在官網上訂購,產品寄出時,外包裝也不會寫內容物是什麼?

所以會害羞的美眉們,買LC品愛私密保養品完全不尷尬

日本LC品愛那裡買?

一次給你全系列的LC品愛女性專用保養品

https://bit.ly/2lXkf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