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我相信很多人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工作~工作,其實我自己也不例外

熬夜後的隔天為了提振精神,我都會選擇喝咖啡,來讓自己的工作效率更加提升

要說我是重度咖啡者,真的不是說假的~(握拳)))

上班前先喝一口咖啡,腦子清醒了才能正確的處理事務

下午再重新泡上一杯咖啡,滿足自己對飲料的口腹之慾

以前我對咖啡的產地、品質...都不講究,連超市的平價咖啡我也能接受

但是後來咖啡喝久了,偶爾也會喝到傳說中的"精品咖啡"

只要喝到精品級咖啡,再喝到超市平價咖啡,老子的嘴巴就變刁了

「這不是咖啡~」「這不是咖啡」~(馬上在地上打滾)))

為了犒賞自己平時的辛勞,要喝就要喝好一點,咖啡價格就算貴一點,我也要選擇行家首選的精品咖啡

今天猴子爸要推薦的,正是在台北擁有6間知名分店的湛盧咖啡

湛盧Zhanlu Coffee行家首選系列~經典V.21

 7.JPG 

【湛盧咖啡】

主要嚴選自亞、非、美洲各地莊園級精品咖啡豆

以最佳曲線的「甜蜜點烘焙」理論,烘焙出各種咖啡最迷人的風味

 

這款是行家首選的經典V.21

生豆配方:巴西/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印尼/印度/肯亞/瓜地馬拉等精品咖啡生豆 

 2.JPG3.JPG  

濾掛式咖啡包的特點,就是可以隨身攜帶

不管你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戶外野餐,只要有一壺熱開水,馬上就能即沖即飲

 

cats.jpg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撕開、拉開、沖泡)

馬上就能現泡一杯香濃的熱咖啡

4.jpg

打開經典V.21包裝袋後,這是一種新鮮咖啡現磨的香味

咖啡撲鼻香氣,真的讓人抗拒不了~

研磨的顆粒屬於中細粉,偶爾還見得到少數的粗粒咖啡

是款非常適合中度烘焙的咖啡豆顆粒

9-1.JPG

把掛耳咖啡放在馬克杯上

先注入約94度C左右的熱水,先滴繞一圈

然後再悶蒸個15秒左右,再分別2~3次,注入約220~250CC的水量

 5.JPG  

咖啡在慢慢萃取的同時,你就聞得到咖啡香隨著蒸氣撲鼻而來

不管等一下要處理多少文件與客戶交辦事項

聞到現沖的咖啡香,心情就是歸零的輕鬆

難怪很多人喜歡到咖啡廳去談天聊是非

因為聞到這股新鮮的咖啡香,就是這麼愉悅、快樂~

6.JPG

好喝的咖啡,就是能讓我永生難忘

就跟女人的香水一樣,擁有前、中、後味三調

經典V.21的風味,前調就是苦甜咖啡

中調:龍眼木

尾調:奶油感、紅糖甜 

7-1.JPG   

湛盧咖啡的經典V.21,味道比較濃厚甘醇

就是這種濃厚的可可香氣,鮮明的果酸再帶點苦醇的咖啡味

入喉後,竟然還能微微地在舌尖回甘,非常有層次

或許我已經習慣喝微酸咖啡,所以喝到湛盧的經典V.21,就像是遇到知己一般

8-1.JPG

早晨吃著甜點搭配湛盧的經典V.21咖啡

啟動一天美好的開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1782.JPG   

能夠成為精品級咖啡,表示咖啡從生豆到調和烘焙的過程,這一切的製程與品質都是經過一連串的嚴謹管理

湛盧咖啡的經典V.21,能成為行家首選的代表作,讓我對精品咖啡有更深一刻的體驗

女人有喜愛的貴妃包,男人也有喜愛的「貴啡包」

經典V.21萃取出的迷人香氣與風味,真的跟超市隨便亂買的濾掛咖啡完全不同

這讓我對濾掛式咖啡的等級,有了新的看法與改觀

咖啡豆有差就是有差,喝過就回不去了~ 

你的每日手沖精品,我會推薦湛盧咖啡

現在2019/9/14~10/06國際咖啡節活動,限時滿額送好禮

更多詳細情形,快到湛盧咖啡官網瞧瞧~

https://www.zhanlu.com.tw/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