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Astonish英國潔~速效去污廚房去污霸

過年前在COSTCO買的

當時看到推銷員在介紹,尤其是拿來刷黑色的鍋底

只是拿著菜瓜布隨便刷一刷,焦黑的黑漬馬上輕鬆擦起來,當場看了真的很心動

於是它就跟著喵皇后回家了~(哈))

4.JPG 

Astonish英國潔 速效廚房萬用去污霸 

★ 天然可分解配方,不汙染環境 
★ 榮獲歐盟陶瓷器協會認證之清潔劑 
★ 輕鬆清理焦黑鍋具、廚房重油汙、油漆髒污以及所有生鏽鐵件 
★ 適用於所有不鏽鋼、鐵製品、油漆、瓷器和木材

 英國潔.jpg

英國潔1.jpg

打開之後,就類似像這種水泥沙沙的質感

銷售員有特別交待,使用完之後,一定一定一定要蓋緊

否則再次打開時,乾掉就沒救了 

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只是拿沾溼的菜瓜布,沾一些去污霸 

6.JPG 

就像這樣的"量"

就可以開始刷洗鍋子了

7.JPG

這是鬆餅機"清洗時"的模樣

其實我應該要拍鬆餅機被猴子爸弄成爆漿的狀態

上面卡了很多清潔劑刷洗不起來的焦黑污漬

這些焦黑污漬,正是香噴噴的奶油所造成的,所以非常難清洗

 

說真的,我還覺得這個「速效去污廚房去污霸」蠻厲害的

我只是用菜瓜布沾取一些塗抹在黑漬上面,還沒開始用力的刷洗

我們先靜待個3~5分鐘

8.JPG  

用牙刷稍微刷洗之後重新把去污霸用抹布擦掉,Magic出現了~

我的老天鵝呀!

雖然不能說它是全新亮晶晶的模樣,但是那個陳年黑垢竟然被咬掉90%

其實它還可以再更乾淨,但是我已經無力再重新上一層去污霸了

因為下次猴子爸還是會把它弄燒焦

9.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市面上找找

上次我在家樂福有看到它的蹤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