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肚子餓….


看到桌上的麵包



~這個是~~全家超麵包"超士玉米、紅豆核桃"



 



 


喵:這個不是全家的麵包嗎?好不好吃呀(懷疑)


猴子:昨天買來當早餐吃,就是覺得還不賴,今天才買二個


喵:什麼!還不賴~幹嘛不早講(翻桌)


猴子:這次不就連你的份一起買好放桌上了,警告你喔!


            一人一個喔!不許吃我的


 



 


喵:什麼~不許吃他的到底是什麼好吃的麵包,竟然讓猴子爸不讓


 


喵也來選一包吃吃


 


起司玉米&紅豆核桃到底要選一個呢?


厚~受不了"起士"的誘惑


就是你啦~ "起士玉米"


 



一包28元(唉唷~好便宜的價格喔!到底好不好吃?)


裡面一共有兩顆



好可愛的日式外型

看了就想咬一口


 




開動囉~~~


 



 


撕開超軟Q的麵包皮


裡面內餡透出金色閃光(啊~我快被閃暈了)


~不是啦~是黃金起士&金黃玉米


有夠金光閃閃(哈)


 



 


喵超愛吃起士


看到滿滿的起士餡


就讓喵想到,如果麵包加熱微波或是放進烤箱加熱


說不定起士就會爆漿


變成爆漿起士玉米麵包


 


你看看~~起士那麼厚一層


再加上粒粒分明的玉米


 


唉唷!想到就流口水


管他是不是在減肥


先吃再說啦~~~~




咬了幾口試試


真的好特別的口感


不但麵包軟Q(麵包捏扁還會回彈)


起司玉米口味會讓人誤以為是鹹麵包


想不到竟然是甜的(微甜)


就像是在吃香甜玉米麵包


這種美味搭配,喵真是超喜歡,好有嚼勁,非常涮嘴


除了好吃就是好吃啦~~~~沒有第二句話


 


讓喵覺得很心疼的是價錢


一包才28元


去那找這麼便宜又美味的麵包~(不買對不起自己)


全家超商好吃的超麵包,不挺你挺誰?


 


喵:猴子爸~以後我每天都要吃全家超麵包


 


~到底是用什麼技術


讓麵包吃起來那麼Q


原來是使用7倍(2500)的天然酵母,加上長時間低溫熟成


使得麵糰更香、更軟Q


 


好吃的起士玉米


還是用北海道牛奶+香甜玉米調製而成的餡料


起士的濃郁口感,在齒間留香


 


難怪猴子一吃就上癮


唉唷~連我這隻減肥又挑嘴的貓,也是一口接一口


還好喵吃完一個還有另一個~~~~但是.....(悲劇發生了....)






喵:喂喂喂~你怎麼吃起我的玉米起士超麵包了


猴子:看到你吃,我也忍不住想吃反正你不是減肥,這個就給我囉~


喵:蝦咪


猴子:一人一個,很公平嘛~


喵:那你的紅豆核桃也可以分我吃嗎?


猴子:那個只有一個….不能分你吃


喵:還我麵包來~~~~~~()






4/17-4/23 

有紅豆核桃買一送一活動 ~怎麼能不去搶購呢~~


 4/17-4/30

買天然酵母麵包系列    享咖啡半價~~

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superbread.html?path=official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