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洗衣服的猴子爸XD(誤)

這次我又要來推薦洗衣聖品

11.JPG  

我相信很多男人不做家事的理由百百款

凡舉不知道洗衣精要倒多少?衣服要怎麼洗?洗衣機要怎麼用?

其實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家事分工合作就是最合協最快速的解決方式

有在追蹤喵家的人應該都知道,喵皇宮大大小小洗衣的重責大任,就是交在我身上(拍胸)

誰叫我的衣服是全家最臭、最髒的(哭)

其實我會選擇洗衣服,當然是洗衣最輕鬆呀!因為全都丟給洗衣機就對了~

什麼不相信?!我騙你?!

來來來~這次猴子爸要推薦的就是主婦的好幫手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清新綿花香) 

12.JPG

我是屬於夏天非常會流汗,又容易有體臭的體質

我相信很多媽媽的困擾就是,衣服洗完之後,汗臭味或臭霉味還是揮之不去

尤其是夏天,我最愛穿的就是排汗衫

這些特殊衣物如果沒有專門除臭的洗衣精來清洗,很難去除體臭及汗味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使用安心成分: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

雙效去汙:3大分解酵素來去除常見汙垢(皮脂污垢、汗水分泌物、醬料、咖啡)+美國專利去污因子CE

並應用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深入衣物纖維快速分解消除臭味

就連你在意的過敏因子,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都幫你想到了

真濃縮洗衣精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0增稠劑、0石化洗劑、0螢光劑

不只大人小孩適用,就連嬰兒衣物也適用

10.jpg

近年來夏天真的是太炎熱,寵物自己在家又沒辦法整天吹冷氣

只好買個涼墊讓牠們睡得涼爽舒適

1-1.JPG

喂~這到底是誰留下的髒污呀!怎麼看起來像是分泌物

像這種分泌物,看到一定要儘快處理,免得深入纖維就難以去除

2.JPG

我們家陽台的儲物空間很小,前陣子迷上洗衣球洗衣

雖然洗衣球很方便又節省空間,但是對我們西曬的洗衣空間來說,洗衣球確實是儲存不易

換回傳統超大容量的胖胖瓶洗衣精,又大又重的洗衣瓶,搞得洗衣前就像是在舉重練身體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真的優於超佔空間的大瓶裝洗衣精

輕巧的800ml,就連女生拿都覺得輕鬆,而且一瓶大約可以洗80籃衣服,很划算

4.JPG

很多男人不愛洗衣服,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知道洗衣精的用量

用這種「按壓式」的就沒這個困擾,讓猴子爸來教你們

「按一下」,可以洗3kg的乾衣,如果是夏季來算大約是10件上衣或襯衫

常穿的牛仔褲一件就是算1kg,「按一下」大約可以洗3件牛仔褲

10-1.jpg

今天要洗的是涼爽椅墊

以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按壓一下就已足夠

5.JPG3.JPG

洗完的椅墊,不只乾乾淨淨而且散發著一股清新的香氣

5-1.JPG

一家四口的衣服真的很多

還好有洗衣機的幫忙,不然手洗衣物真的會洗到厭世

這衣服的量少說也有20來件,目測大約是5kg,所以洗衣精的用量大約是按壓2下即可

8.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不管是直立式,還是滾筒式的洗衣機都適用

在洗衣精注入槽裡,按壓二下「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再依照一般洗衣流程機洗就可以了

8-1.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因為內含酵素配方

運用酵素的活性,把污垢分解並去味,就連難分解的汗臭味,也能輕鬆瓦解

這對男人洗衣而言,洗衣服實在是太簡單了(輕鬆上手~)

洗好的衣物,一打開洗衣機的門蓋,就聞得到嬰兒保養品級綿花香氣,這種乾淨又清爽的香氣,聞了真是心情愉快 

8-2.JPG 

讓本大爺瞧瞧我剛洗好的衣服吧!

誰說洗衣服很難的~(伊之助上身)

8-3.JPG

按1~2下就可以洗一籃臭衣服, 每一件都洗得乾乾淨淨~啵香~

髒污、汗臭,全都拜拜 

而且衣物摸起來柔軟不乾澀,真是太讚了 

誰說男人只能當豬隊友?

用「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輕鬆幫忙做家事

豬隊友也能化身神隊友

6.JPG 7.JPG

用「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衣物不只乾淨,還省瓶瓶罐罐的置物空間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

更多洗衣訊息,可以上淨淨官網瞧瞧喔

https://cclean.tw/WxAhM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