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你/妳今天吃早餐了嗎?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早上一頓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可以開啟愉悅的一天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要迅速又營養的準備好孩子們的早餐

飲品的首選,當然會是採用100%零添加,台灣產黃豆(非基改豆)製成的~

鮮享在地「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4.JPG 

豆漿的營養成份,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大豆卵磷脂、大豆蛋白、膳食纖維....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

現在防疫在家的時間變多,能出門去採買現煮豆漿的機會變少

我會在家裡準備一些「瓶裝」的豆漿,讓孩子們在休假期間,不斷糧的繼續享用新鮮豆漿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是臺中市農會長期輔導在地農民,種植國產非基因改造黃豆所製成

以美國FDA檢驗合格製造工廠,並擁有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標章

5.JPG 

 喵家的螞蟻人對這種含糖豆漿來者不拒

打開BeanGo豆漿瓶蓋,上層是鋁箔紙覆蓋的包裝

如果是小小孩要飲用,就要家長幫忙協助插上吸管

雖然「BeanGo產銷履歷豆奶」裡頭含有砂糖成份,但是喝起來輕甜不膩口

就連我這個不常喝含糖豆漿的,這種甜度我都能接受

 

 看我們家小孩長得比別人高又壯就知道,其實我還蠻注重孩子們的營養

當媽之後,我對孩子們要吃的食物,都會仔細的看清楚成份

對我來說,錢都已經要花了,與其喝化學原料,倒不如選擇真正食材所製成的食品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成份只有單純的水、非基因改造黃豆、砂糖

無添加香料、無防腐劑、零化學添加物 

給孩子們當早餐或下午點心飲用,我絕對放心 

7.jpg

夏天天氣熱,想要享用冰冰涼涼的鮮豆漿

一瓶一瓶的全送進冷藏室,想喝的時候就自己隨手拿一瓶 

6.JPG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的高豆量,單喝起來有豆香濃郁感

喜歡清爽一點的口感,其實加點鮮奶也能中和一些甜味,多一份鮮乳的營養 

喝起來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8.JPG9.JPG

加入中西合併的鮮奶後,口感變得很輕甜滑順

對我來說這種鮮奶與豆漿的調和口感,真的是棒極了(I like it!)

 10.JPG11.JPG   

喵皇后身為台中市民,當然要支持在地農民的優質農產品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一箱24入

現在訂購二箱(48入)就能免運費,非常的划算

2.JPG

平常冰箱裡頭除了鮮奶以外,最常出現的就是豆漿,二者都是學齡兒童不可或缺的營養

鮮奶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喝完之後又要常常到超市補貨

現在有這種瓶裝的產銷履歷豆奶,在家裡準備個一、二箱

沒時間出門採買鮮奶時,絕對可以解決燃眉之急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每天一瓶優質植物性蛋白質來互補,營養絕對百分百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臺中市農會訂購

Beango產銷履歷豆奶 網路訂購 https://www.tcfarmers.org.tw/product_detail.php?pid=28

或洽詢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訂購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