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臉上的斑紋、斑點,看起來超可愛

但是如果出現在我臉上...(讓我崩潰~)

1-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一年四季,美白、保溼、抗老化,一直都是我對美的執著與要求

因為自己不是天生白肉底,又加上膚質又特別愛吸收紫外線

所以美白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長期作戰

 

真正的白,是讓肌膚從底層白裡透亮,而不是用粉底,把膚質打得死白

我承認為了讓臉部的肌膚,不要有斑斑點點,花了不少錢討皮痛做了雷射

但是為了讓雷射後的肌膚,不再反黑又重新長出新的斑點

這時,適時的使用美白產品,才能持續戰勝斑點擊退暗沉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亮白保濕精華

1.JPG

因為每天上班要上妝的關係,所以我對肌膚清潔非常重視

加上毛孔粗大所以容易油光滿面,如果肌膚清潔不確實,痘痘、粉刺很容易生成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的成份裡頭含有能深度清潔髒污、老廢角質的「皂土」

7.JPG

「皂土」它是弱鹼性的天然黏土,本身富含各種礦物質

洗面乳的成份中含有礦物質,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暗沉,讓肌膚恢復明亮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100g)

擠出大約1cm的淨白洗面乳,然後搭配起泡網使用

比起直接用雙手搓揉起泡,搭配起泡網可以創造出更細緻綿密的泡泡,還能節省洗面乳的用量

 

8.jpg

肌膚最怕的就是日照的紫外線,既然要對抗斑點、暗沉

從洗臉開始,就啟動美白保養

淨白洗面乳添加「水楊酸」、「玻尿酸」、「水果神經醯胺」、「薔薇果萃取物」、「奇異果萃取物」等成份精華

讓你洗臉的同時,保濕度up~又能溫和的去除角質與髒污

 

我相信很多敏感性肌膚的美人們,最怕就是使用藥用淨白洗面乳後肌膚會乾癢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有通過敏感測試認證

而且成份中未添加色素、合成香料、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脂、矽利康、動物性原料

我自己就是敏感性肌膚,使用起來非常ok

用指腹輕柔的把泡沫推勻,鼻翼、下巴容易堆積老廢角質的地方,全都不要放過

9.jpg 

使用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就連毛孔都看得出來,肌膚清潔乾淨

初次訂購的朋友,還能享有優惠價$450,快點我訂購https://bit.ly/34aLwWj

告訴大家一個省錢小秘密

初次訂購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還有贈送「起泡網」唷~

 10.JPG  

把臉洗乾淨之後,接著就是使用Brater亮白保濕精華(30ml)

3.JPG

 喵皇后不是天生白,所以在追求肌膚美白的同時,防曬、美白都是缺一不可

出外要對抗紫外線,一定要勤擦防曬、補防曬

回到家之後,要繼續美白保養,才有機會淡化斑點、改善暗沉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算是非常全方位的亮白精華液

採用三效合一的概念,不只深入底層對抗斑點,還順帶保濕與抗老成份

3種藥用指定亮白成份-草荳蒄種子萃取物、傳明酸、黨參萃取水解精華

13種保濕成份                                                        

亮白相乘效果-維他命C誘導體、李子酵素分解物

4.JPG

亮白肌膚算是長期抗戰,我都會建議大家,要花時間來持續保養,然後再來感受肌膚的改變

我的肌膚是外油內乾,只要熬夜、曬太陽就會顯得暗沉、膚色不勻

 

我覺得這種滴管設計,真的很方便,要用多少就擠多少,比較不會浪費跟污染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洗完臉後,直接在手心滴上2-3滴Brater亮白保濕精華

它的質地有點偏黏稠性的凝膠,聞起來沒什麼香味

用手心的溫度,直接把亮白保濕精華搓揉開來,然後由內而外,在臉上均勻延展按摩

5.jpg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的吸收很快

按摩後,就可以發現臉部的肌膚變得均勻透亮

摸起來還有一點保濕柔軟的觸感

如果想要直接上妝,也可以補上防曬乳後,直接上妝即可

6.JPG  

 初次訂購的朋友,還能享有優惠價$450

洗面乳超次訂購,還有贈送起泡網

定期購買還有22天退款保證

Brater藥用淨白洗面乳

Brater亮白保濕精華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