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有敏弱肌的朋友們,又有好物要推薦給你們嚕~ 

 vitakt.jpg

身邊好多朋友都喜歡用日系的保養品,其實原因不疑有它

日本的氣候本來就屬於乾冷,再加上室內都有暖氣的關係

對於常常要室內、室外走動的日本人來說,讓肌膚維持水嫩不乾燥,是首要的保養工作

日系的保養品著重保濕與多功能性的保養,也是配合日本媽媽忙碌的生活所設計

只要一瓶就搞定,不但省時、省錢又能兼顧肌膚保養

這次喵皇后要介紹的是從日本漂洋過海,原裝進口的ViTAKT平衡水凝露 

3.JPG 

我應該跟日本媽媽一樣忙碌吧!

本身就是個職業婦女,雖然我已經習慣這種忙碌的生活

但是縮時保養還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實在很懶得花時間敷面膜,然後用機器推推抹抹或是蒸臉

 

ViTAKT平衡水凝露 是一款結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4個步驟的保養品 

對於我們這種敏弱肌的人來說,真的是再好不過的溫和系保養

 vitakt-1.JPG

ViTAKT平衡水凝露它的成份不只溫和,天然成份還佔了91%

選用超軟水、高滲透性的「北阿爾卑斯溫泉水」

使用「藍藻多醣體」來取代玻尿酸的保濕力

採用「園扇仙人掌精華油」來提升肌膚保護機制 

為了保持肌水的保水度,天然性的植物也幫了不少忙

1.jpg

ViTAKT平衡水凝露不只堅持要天然

成份中還絕無添加防腐劑、合成色素、合成香料、乙醇、礦物油、矽

所以開封後,一定要儘速使用完畢

2.jpg  

 

如果你是敏弱肌或痘痘肌的朋友,臉上已經受到敏感的傷害 

這時又擦多種保養品在臉上,多層次的磨擦肌膚,簡直就像是二度的傷害

ViTAKT平衡水凝露只要一瓶,就能解決你的多瓶煩惱

省了瓶瓶罐罐,還省了買化妝綿和面膜的錢,算一算真的省好多

 6.JPG

按壓式的開口,不但能精準控制使用量

還能避免保養品接觸空氣後提早變質

 4.JPG

ViTAKT平衡水凝露的質地就像是個水感的凝露,比凝膠的質地還要水

你看看~才按壓一下,水凝露就像是水滴一樣,快要流下來了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非常的療癒舒服

5.jpg 

這幾天天氣還蠻冷的,只要保養沒做好,肌膚就開始脫皮乾癢

喵皇后的臉很容易乾燥,洗完臉後不加強保濕,肌膚表層就會開始漸漸的緊繃

再加上上個禮拜才剛做完皮秒雷射,下巴也開始脫皮掉屑

其實不要忽略肌膚脫皮的問題

它在嚴重時,還會在臉上留下淡淡的痕跡

長期下來,也是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膚色不勻  

   

我喜歡日本人這種縮時保養

只要一瓶就能搞定一切,而且保養程序非常的簡單

按壓1~2下就可以塗抹全臉 

ViTAKT平衡水凝露的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感,完全沒有黏膩感

7-1.JPG

就是這種像水一樣的質地,所以吸收迅速

才剛剛推勻而已,就能感受到肌膚表層立即保水

 

就是因為我的肌膚很敏感

油油黏黏的保養品,每天擦~每天擦~擦久了也會長痘痘

這瓶ViTAKT平衡水凝露,不但舒緩我的乾燥肌,還能瞬間加強保溼

重點是它好清爽呀~ 

7-2.JPG

難怪在日本雜誌與媒體會爭相推薦

油水平衡的保濕效果真的看得見 

7-3.JPG

就是因為成份天然,所以我也敢給小孩使用

咪咪的臉頰也是非常的乾燥

而且乾到蘋果肌都紅了 

8-1.JPG

按壓一下,馬上就「水」到快要滴下來 

8-2.JPG    

擦完都覺得肌膚喝飽水,有一層薄薄的水感保護膜

紅紅的乾燥蘋果肌漸漸的消退

8-3.JPG

年紀越增長,就會開始發現肌膚暗沉越來越迅速、明顯

有小孩在追著自己的年齡賽跑,我當然也不能輸給小孩

尤其是生了二個女兒,本宮怎麼能被叫"歐巴桑"呢!(插腰)

唯有強化自我肌底的防護力,才能逆齡變成美皇后 

 

ViTAKT平衡水凝露使用了一個多月,我真的覺得它幫助了我不少

改善我的油光跟毛孔粗大與暗沉,真的用過才能真正感受

8-6.JPG

而且紙盒的精簡包裝,我發現也可以裝不少東西,真的不要隨便就丟棄

這個外包裝拿來收納出門用的餐具、湯匙,真的尺吋剛好又方便

也可以放在化妝台上,收納筆刷或彩妝筆

極簡白色的風格,放書桌還是化妝台,真的都好搭

8-5.JPG

女人的愛美真的是無極限~

原裝進口的ViTAKT平衡露,長期訂購還能享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瞧瞧喔~ 

 

 8-4.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