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市場的柚子黃了~秋冬季節也開始正式招手了

1.jpg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來臨,這表示炎熱的夏季型氣候,已經快要告一個尾聲

每次遇到換季的時候,就是喵皇后肌膚開始鬧情緒的時間

乾燥、敏感、痘痘都會開始接擁而來

其實在季節還沒開始轉換前,就先打好"預防針",就可以降低敏感的機率

 

如果妳是屬於沒時間保養,或是想要一瓶搞定的姊姊妹妹們

這瓶你真的不能錯過~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2.JPG  

美肌醫生這個品牌,是由台北長庚醫院,人氣皮膚科主治醫生~李美青,所監督的醫美保養品

並經過皮膚醫學測試,強調以"無添加"的概念,研發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這瓶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是屬於抗老系列的產品

1瓶精萃蜜中,蘊含9大保養成份

主要還是以保濕、修護、潤澤、抗老功效為主軸

滴滴修護敏弱肌膚,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8-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回到家還有便當盒、制服要洗、小孩功課要盯....

哩哩扣扣的事情做完,覺得自己眼神已死,精神已攤

更不要說保養了,我只想趕快躺在床上休息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早晚卸妝潔顏後,就可以直接擦上植萃全效精萃蜜

超方便迅速以外,保養效果又很有感

3.JPG 

滴了一滴在手背上

推開之後,就是呈現一種水感的膠質狀

就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的感覺

而且無香精成份,所以沒有任何味道

4.JPG    

有看到喵皇后的左臉頰紅一小塊嗎?

住在台中的人,應該都非常有感

這陣子騎機車,空氣污染讓我的臉頰有點受不了

毛孔多了不少黑頭粉刺,下巴的痘痘也快要一觸即發

5.JPG

洗完臉之後,我的臉頰、下巴都會開始乾燥

通常都會馬上擦上化妝水,讓肌膚穩定不抗議

現在不用再多加一道手續-->化妝水

直接擦上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過程只要一分鐘,我的保養就完成了

通常我都是擠2下,擦全臉很足夠

然後分別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的位置

6.JPG

均勻抹開後,在肌膚表層就會形成保護膜

讓肌膚保濕、舒暖、修護,並且達到油水平衡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用手心的溫度,讓精萃蜜快速吸收 

 7.JPG 7-1.JPG 

早上也可以單擦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後,再上粉底液

市面上有些品牌的精華液,會跟粉底液打架

粉撲擦著擦著就開始落屑屑

別擔心!使用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就沒有這種問題

它有前導保溼的作用,擦完之後再上妝,能幫助彩妝定妝

上完妝覺得肌膚變得好清透裸妝

7-2.JPG 

有皮膚科醫生掛保証的美肌醫生

連我這個敏感人用了也ok

如果你也喜歡All in one的精華保養

不黏膩、不油膩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會是你很棒的選擇

8.JPG 

更多美肌醫生的系列產品

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