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校門開~

沒錯!喵家這二隻小傢伙開始放暑假了

做娘的又要開始準備小點心來騙囝仔了

10.jpg 

旺旺集團的零食產品,真的多元又健康

像是旺旺仙貝、米豆、仙貝酥都是小孩常吃的健康小零嘴

這回喵皇后要介紹的不是吃的餅乾,而且小孩最愛吃的果凍~吸C凍(葡萄果汁&草莓果汁)

1.JPG

不要說小孩愛吃果凍,就連喵皇后自己也抗拒不了果凍QQ的魅力

不過小孩吃果凍,為娘也是很擔心

深怕果凍如果沒有咀嚼小塊後再吞下,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噎著

這回旺旺主打的吸C凍,就是一款可以「直接吸食」的果凍

「用吸的!!」

你真的沒看錯!真的是用吸的

 

這款吸C凍外盒包裝用超亮眼的外星人卡通圖案來吸引小朋友

不要說是小朋友被吸引,連我這個皇后娘娘也跟著愛上這隻超Q的三眼小怪物

2.JPG 3.JPG

馬上來看一下包裝外盒的說明

吸C凍是一款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塑化劑的果凍

果汁原汁的含量還有13%,而且熱量也不高

是一款連寶寶也可以喝的果凍飲品

4.JPG    

打開包裝外盒後,已經聽到背景音樂的尖叫聲了

「哇~~~~哇~~~~」

 

旺旺吸C凍一盒裡頭共有6入

這二姊妹已經開始在分配,自己能吃幾包了

「妹妹我跟你分,你三包,我三包~~~」

喂喂喂~~~你娘親我不用算在人頭內嗎?

5.JPG 

整體的包裝,真的是小巧可愛

出門郊遊踏青都能帶隨身帶上一包當點心享用

真的是有夠超級方便

 

旺旺吸C凍的開口是旋轉式設計

就算不馬上喝完,也可以再重新旋緊瓶口,留著下次再享用

6.JPG

旺旺吸C凍的瓶口,就是一個特殊設計的吸管

不但可以當瓶口旋緊,也能當做吸管吸取果凍與果汁

 

馬上打開來看一下裡頭的內容物

綠色外星人的是葡萄口味

葡萄果汁裡頭摻雜著軟嫩嫩的果凍碎粒

7.JPG 

藍色外星人裡頭裝的是大米最愛的草莓口味

裡頭的果凍碎粒,也是草莓口味

8.JPG

怎麼吃咧!

來來來~讓大米姊姊吃給你看

就是放到嘴巴開始吸~~~

馬上三兩下就把外星人吸成扁扁外星人

P_20180713_133847_vHDR_On.jpg

 

喵皇后發現,冰在冷凍庫也好好吃

把旺旺吸C凍丟到冷凍庫,冰到變硬就可以拿出來退冰

退冰時間只要稍微等個3~5分鐘

用手捏碎包裝袋,吸C凍馬上就解凍變成冰沙口味

9.JPG  

變成冰沙真的透心涼呀~

而且每一口果汁都有碎冰沙的口感,軟Q有嚼勁

簡直就是雙重口感~雙重享受

11.jpg 

旺旺吸C凍最吸引我的,還是果汁配果凍的口感

葡萄果汁酸甜好喝,草莓口味的果汁也是小孩的最愛

想不到小小一包,喝完也有滿足感

尤其是這種熱熱的天氣,冰在冰箱拿出來喝,喝完就是透心涼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尤其是接下來的普渡月

我看我要再去準備個幾盒,才夠滿足我們家這二個小傢伙的嘴

 

吸C凍草莓口味 https://goo.gl/u8imvd

吸C凍葡萄口味 https://goo.gl/8Msb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