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換季,忽冷忽熱的天氣

總是讓我的頭皮出現很多狀況

例如:頭皮屑、頭皮癢、油脂分泌旺盛,掉髮..... 

養髮秘帖3.JPG

頭髮的學問真的很大

像喵皇后這種敏感性肌膚的人,換季時不只肌膚容易敏感,就連頭皮也會跟著季節陰晴不定

你看看~~~頭皮又在紅紅腫腫,出現討人厭的塊狀頭皮屑

真的不是我頭髮沒洗乾淨,我就是換了去屑洗髮精,洗太乾淨才會讓頭皮敏感、紅腫發癢

還好這陣子有了它~

才舒緩了我的秋季「暴風雪」困擾

這瓶是在韓國熱賣的Dr Groot養髮秘帖

養髮秘帖1.JPG

LG生活健康館以70年的專業頭髮研究,在2017年3月推出全新品牌Dr.Groot

這次Dr.Groot特別推出以自然本草植萃為配方的洗髮精

針對不同落髮問題,給予不同處方的

養髮秘帖2.JPG

「養髮秘帖」添加了何首烏、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扁柏、薄荷等7種自然草本成份

而且零矽靈無添加防腐劑

讓你從頭皮髮根開始改善,讓髮絲強健不易斷裂、分叉 

養髮秘帖2-1.JPG 

這款Dr Groot養髮秘帖顏色呈現深咖啡色

味道也有點草本的氣息

非常適合全家男女老少使用

養髮秘帖4.JPG 

洗髮時,一定要先將洗髮精先倒在手上

加點清水後,搓揉起泡

 

第一次清洗,先將頭皮的髒污皮屑帶走

 

養髮秘帖4-1.JPG

第二次清洗時,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

我的頭皮已經受到損傷

再用力的搓呀~洗呀~繼續刺激它

只會更容易落髮跟頭皮屑

 

使用Dr Groot養髮秘帖,洗髮的同時感受到清涼的快感 

養髮秘帖4-2.jpg 

洗完頭也安撫到頭皮了

洗完在吹整頭髮,頭皮也很舒爽

髮絲也摸得出蓬鬆感

養髮秘帖4-3.JPG

使用一個星期後

頭皮屑拜拜了,紅紅腫腫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養髮秘帖4-4.JPG   

Dr Groot養髮秘帖讓我喜歡的原因,還有這是針對頭皮髮根強健的洗髮精

頭皮、髮根不健康,再好的洗髮精也很難發揮

養髮秘帖4-5.JPG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屈臣氏10/26-11/15新品嚐鮮價$499還送隨身瓶(依各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