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的三千煩惱絲,妳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呢? 

潤髮乳1.jpg

說到頭髮糾結,應該沒人比喵皇后還厲害了吧!

喵皇后的髮絲,因為長期染燙,再加上天生的自然捲,髮絲捲曲容易糾結

每天早晨梳髮時,就像是要我的命一樣,扯掉不少頭毛

到了冬天,天氣乾燥髮絲容易產生靜電,穿起毛外套時常常被靜電電到唉唉叫

歸咎零零總總的原因,其實只要加強髮絲的保溼原則,不只會讓髮質柔順不少,還能強韌有光澤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蔗蜜坊~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潤髮乳.JPG

什麼?!潤髮乳免沖洗?!

是滴~你沒看錯

它真的一罐"免沖洗"的潤髮乳 

潤髮乳2.JPG 

洗完頭之後,令人麻煩的一件事就是"潤髮與護髮"

洗髮已經佔據了不少洗澡的時間,洗完頭髮還要接著"潤髮"

而潤髮在沖洗的過程中,常常搞得自己後背"油油膩膩"(因為我站著沖水啦~)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潤髮只要稍微洗一下又要沖洗掉了

根本就是好浪費呀~~~~浪費水、浪費潤髮乳

但是不用又不行,頭髮會打結、毛燥(哭)

 

這瓶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簡直就是我的救星

如果要我給潤髮乳評分,我一定給它五顆

潤髮乳3.JPG

它的味道還蠻迷人的

是獨特李花香氛,透露出淡雅的花香

而且味道持久芬芳,我很喜歡

潤髮乳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完髮後,用毛巾將髮絲擦乾(不再滴水即可)

 潤髮乳5.JPG 

它的用量其實蠻省的,如果髮絲少的人,只要按壓一下就足夠使用

小孩的頭髮髮量比較少,所以按壓一下即可

用手心輕輕搓揉髮絲的方式,塗抹於髮尾即可 

潤髮乳6.jpg

使用完後完全"不必再沖水",一分鐘輕鬆搞定潤髮與護髮

馬上開始使用吹風機吹整造型

潤髮乳7.JPG  

這裡頭富含維他命B、E先驅物

能幫助髮絲預防分叉與糾結

還能給於髮絲保溼力與彈性

潤髮乳8.JPG  

看看這個柔順光澤感,頭髮變得好香好好摸 

摸起來不油膩,梳髮時就能感受到柔順

隨便一甩髮,還聞得到李花的香氛氣息

潤髮乳9.JPG

其實Mé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不只溼髮可以使用

就連我這頭毛燥的乾髮也能拯救

潤髮乳10.JPG

它算是一罐很全方位的潤髮乳,就連乾髮也能直接使用

有些人的頭皮會出油,所以使用"油性"的護髮油,會顯得太過油膩

這時使用這種免沖洗潤髮乳,保濕不油膩的觸感,就是這樣剛剛好

潤髮乳11.jpg 

它能給予髮絲溫和保濕,使用後不會呈現崩塌感

用法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將潤髮乳在掌心搓揉開來,然後均勻地塗抹在髮尾上 

潤髮乳12.JPG

有擦就有差吧!

不是只有我覺得頭髮變得有捲曲彈性

就連猴子爸也驚訝連連:這一頭毛燥髮終於整齊多了 

潤髮乳13.JPG  

使用後髮絲就像是擦了造型品一樣Q彈柔順

說實話,我實在是很討厭擦慕絲、髮腊、髮雕這些造型品

頭髮搞得油油黏黏或是硬邦邦,總是讓人摸起來不舒服

現在換成這罐Mé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使用起來我就開心了 

潤髮乳14.JPG

使用了一星期,它改善了不少頭髮毛燥、打結的問題

而且一罐就能全家大小一起使用,不但節省洗髮時間,還省錢又方便

 

現在夏天猴子爸不再嫌我的頭臭了

有了Mélasse李花免沖洗潤髮乳,我也能變成飄香美人 

潤髮乳15.JPG  

想了解更多蔗蜜坊的相關產品 

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