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jpg 

拍照的時候,你一定希望有打光板在旁邊幫忙補光,這樣臉部的輪廓才能立體有形

但是平常怎麼可能隨時隨地帶著打光板?!

這時會發光的底妝,就變得很重要了

今天喵皇后要來分享,我的愛用底妝品牌~歌劇魅影

從很久以前就介紹過歌劇魅影的彩妝,以專櫃級彩妝來說,它算平價、好用

所以只要參加重要場合,我的底妝、遮瑕都會以歌劇魅影為主

現在很多彩妝都走韓系流行,早就不流行像吸血鬼一樣的臉白妝

進而改變的是明亮度提升的自然妝容

想要不著痕跡的打亮妝容,就要從底妝開始著手

這罐是歌劇魅影 光澤亮肌NO.1的光燦粉妝慕絲

歌劇魅影1.JPG

這瓶光燦粉妝慕絲裡頭內含3D玫瑰折光粒子

可以利用自然光,讓肌膚從底層水嫩透亮出來

質感很像一般白色的BB霜,延展性不錯

塗在肌膚上也蠻好推開的,剛好用來修飾偏暗沉的肌膚

歌劇魅影2.jpg 

素顏的我,就像是沒精神的阿桑~(驚

我不要當阿桑~我不要~我不要~

歌劇魅影3.JPG

上妝也要有保養的概念

這瓶光燦粉妝慕絲不只有打亮的效果

特別添加蘆薈與玻尿酸成份,幫助肌膚保濕補水長達16小時

連結保濕的概念,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持久不脫妝 

歌劇魅影4.JPG   

使用前後差異很大

左邊沒擦,就暗沉沒有立體感

右邊擦了之後,就像是瓷娃娃一樣,自動透出亮膚質地

就像帶了隨身帶著「打光好朋友」

歌劇魅影5.JPG

現在很流行透膚妝感

就像是上了妝,又好像沒上一樣

這罐是熱賣了72年的經典明星商品~輕柔透明蜜粉

外盒一樣走著冷冽的反光路線 

歌劇魅影6.JPG 

這款輕柔透明蜜粉是用純米澱粉研磨而成的

不含香料、香精,非常適合對香料過敏的敏感肌使用

用天然彩妝來呵護肌膚,很不一樣吧!

歌劇魅影8.JPG

這罐蜜粉的顏色不是傳統的白色,上完妝後拿來定妝,膚色會更顯得自然不死白 

蜜粉的粉質雖然柔細,卻不易阻塞毛孔 

 歌劇魅影9.jpg

他們家的粉撲都偏薄

不過我認為這款,小小一罐很適合攜帶出門

我自己的用法都會把蜜粉敲到盒蓋上,然後再沾取蜜粉,稍微按壓過後粉撲,再用按壓的方式撲在臉上

想要有裸妝感,也可以BB霜或隔離霜後,直接撲上蜜粉

歌劇魅影10.jpg 

少量多次的按壓定妝,比較不會顯得底妝厚重

右邊是已經上過蜜粉的模樣,柔焦的霧面妝感,剛好遮瑕得住毛孔

像我這種常常出油的美人,T字部位也千萬別放過

歌劇魅影11.jpg

既然有化妝,就要有立體感

特別是山根鼻樑,你跑去那了?!

所以打亮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鼻子的T字部位是彩妝的重點之一

 

我的彩妝小心機就是稍微沾取一些光燦粉妝慕絲,輕輕的從山根點到鼻頭

還有左右臉頰輕輕的按壓帶過

不要使用太多,不然會覺得底妝怪怪的不吃粉

歌劇魅影11-1.JPG

有打光有差吧!

膚質不但變得明亮,輪廓還變得明顯

歌劇魅影12.JPG    

9、10月又是女人最愛的百貨週年慶開跑時間

歌劇魅影這款熱賣72年的經典明星商品,當然也是不容錯過

心動的話也趕快到歌劇魅影櫃上體驗 

歌劇魅影13.JPG

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參考喔~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