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jpg

夏天的彩妝,美人們最怕什麼呢?

其實我最怕的是出油掉妝(跪)

現在彩妝防水做得都很不錯,但是只有防汗水沒用,要真正做到"控油",底妝才能真正持久完美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控油系底妝家族~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unt1.JPG 

這瓶是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北衛粧廣字第10507148號)

主要是改善肌膚暗沉,並平滑肌膚紋理

添加了多元控油因子,可調理油脂分泌,並防止暈染與浮粉 

unt2.JPG

這瓶其實還蠻像妝前隔離霜

真的別小看妝前飾底乳這種產品,首先它能修飾膚色,二來它有添加防曬(SPF38++)的作用

所以可以少塗一層厚重的防曬乳,底妝也比較不會受到防曬品的干擾,出現脫屑或油膩的情形

 

擠出來看起來是偏白的水乳狀,觸感柔滑細緻

稍微均勻推開,延展性極佳,稍微拍打就能融合膚質調整膚色

unt3.jpg 

喵皇后自己是個T字部位毛孔粗大的人,所以在夏天非常會出油

夏天上妝之前,我一定一定一定不能缺少控油產品先打底

不然妝溶化可是會像蠟像一樣嚇人的

unt3-1.JPG

這瓶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在我眼裡,它算是一種三合一的產品

一次搞定控油、防曬、修飾膚色,省去不少瓶瓶罐罐擦來擦去的煩惱

如果跟我一樣出門常趕時間,還可以直接使用,迅速調整蠟黃膚色,最後再撲上蜜粉即可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按壓1~2下就可以擦全臉

由於它有控油的效果,所以我會在鼻頭跟額頭的部位,多做加強

unt3-2.jpg 

其實光擦這個步驟,臉色就有差了

我還蠻愛它有防曬的作用,在戶外活動還能當做防曬乳來加強補妝,非常好用

unt3-3.JPG

這瓶是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SPF30)

來自法國的毛孔生化科技AC.NET,搭配「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能調節皮脂分泌

並維持角質正常代謝,就算是痘痘肌和油性肌也能持久妝容

 

水波光粉底液色號有二款,今天試用的是PF10自然肌

如果你是白皙美人,也可以選擇PF05白皙肌

不同於以往的粉底產品,這款有長效控油緊緻毛孔的特色

特別添加了玻尿酸與植萃精華,多了保濕成份不但可以持妝還能讓肌膚勻亮

unt4.jpg 

使用前一定要先把粉底液"搖勻"再使用

用量不用太多,大約按壓一下約米粒大小,就可以擦滿全臉

 

unt4-1.JPG

 

先在左右臉頰、額頭、鼻頭、下巴輕點

 

然後再用手指或是粉撲(粉底刷),由內而外輕拍推勻  

unt4-2.jpg 

這一款粉底有遮瑕的作用

我有多壓拍一些在黑眼圈的位置,非常簡單的就遮掉黑眼圈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粉底刷的效果比粉撲好用

不虧有水波光的美名,整個肌膚明亮了一層,把不好的氣色調整得很好,就連毛孔都隱形了

 

像我自己也是敏感肌,這款粉底無酒精、無香精,還低致痘、低過敏

不只夏天適合,就連痘痘肌的美人也適用

 

 

unt4-3.JPG

打造不脫妝彩妝最後非常重要的關鍵點,那就是一定要壓上一些控油系的蜜粉

這一款是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多重高效複合粉體,柔焦妝感能幫助肌膚隱藏毛孔,讓肌膚更無瑕細緻光滑

走的路線是攜帶型的小巧包裝,非常適合放在化妝包裡帶著走,隨時隨地補妝使用

 

unt5.jpg

就是這個超微細礦物控油粉末,它能有效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讓妝容更持久 

含有高滲透角鯊烷、橄欖油植萃,補妝兼保濕,降底妝容龜裂情形

unt5-1.jpg 

這款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的粉質很細緻很服貼,非常適合拿來定妝使用

輕輕拍打帶過,肌膚會有上了一層柔焦的幻覺

但是下手太重會太白,千萬不要拿它來遮瑕使用,這樣會變成"白雪"公主

 

如果出門在外,我會使用UNT附的粉撲(它有點小)))

如果是在家裡,當然用蜜粉刷是最好用了

我會在特別會出油的部位,像是鼻翼與T字部位的地方做加強

至於眼睛下方正臉頰兩側,就輕輕畫圓帶過,就算妝容完成~

unt5-2.JPG

喵皇后自己試用後,發覺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的持妝效果還不賴

到了中午吃飯,我的妝容還依舊存在

比起之前沒使用控油產品就直接上妝,到了中午妝容就像土石流一樣

 

現在用了這一系列控油底妝,到了下午只需要再補擦控油飾底乳(當做防曬用)

再補上一層蜜粉,就可以繼續上班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unt5-3.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