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這種東西,簡直就是台灣代表的國民美食之一呀

看到這一桌超豐盛滷味拼盤,猴子爸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快手滷味1.JPG  

有時晚上肚子餓,附近能吃的宵夜不是雞排就是滷味

真的要拜宅配的功能強大,現在在家網路按一按,就能享受到台北知名的滷味店

猴子爸也不是第一次吃滷味了,但是這間滷味,好吃的程度有讓我驚豔到

這真是太犯規了尤其是小魚花生、豆干、雞爪凍....一定要大大大力推薦

不囉嗦了~今天猴子爸要介紹的就是來自台北天母傳統滷味店~伊琉x快手滷味

快手滷味.JPG  

其實我對這種冷凍宅配很講究

看到快手滷味寄來的滷味食品,每一款都是採用真空包處理

宅配送來時也是全程冷凍,確保食品在運送中不會變質

每一款滷味包上也有食品標示:產品編號、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可見老闆非常的用心

 

首先登場的是豬肉滷味~豬腱 

快手滷味2.JPG  

基本上每一款都是冰鎮滷味,所以只要前一晚送到冷藏退冰,隔天切一切就能直接食用囉~

如果不習慣吃涼食,也可以稍微微波加熱1~2分鐘,切勿過熱

以免影響到食物的口感和風味就不好了

 

手滷味這款豬腱,打開袋裝後香氣逼人,要食用之前,最好切成薄片更好入口

這款豬腱肉質有入味且不死鹹,稍微淋點醬油或香油,再搭配點蔥花一起食用更讚

快手滷味2-1.JPG  

這款是經典豆干

每次吃滷味最少不了的就是這一味

喵皇后習慣切片配蔥花吃,看看這孔洞就知道有多入味

快手滷味3.JPG  

但是猴子爸比較豪邁啦~

快手滷味3-1.JPG  

好吃不用我多說 大口咬豆干,真的很過癮~

尤其是這個豆干,吃起來Q口彈牙,很入味

才一轉眼而已,就被小孩給全夾光

快手滷味3-2.JPG  

這款是海帶~

滷得軟硬適中脆彈有咬勁,夾起來滑滑的還有滷汁水份

快手滷味4.JPG  

重點是它的香油味十足,每一口都入味

連不愛吃海帶的喵皇后,也覺得很香很好吃 

快手滷味4-1.JPG  

這是雞腳,如果不加熱,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雞腳凍的感覺

外皮雖然沒有滷到骨肉分離,但是看這個色澤,知道它是非常有來頭滴 

快手滷味5.JPG  

果然肉質Q彈有嚼勁

重點是它不死鹹,滿口雞爪膠質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支接一支的咬 

快手滷味5-1.JPG  

我要把「我的最愛」放到最後介紹

因為它真的是又香又辣,簡直就是下酒菜的第一首選~

快手滷味6.JPG  

這一道花生小魚,我真的要大大大推薦我要給它五個

從小到大吃過這麼多盤的小魚花生,就屬快手滷味的小魚花生最得我心

這個青辣椒炒得火候之好呀~辣得入味但不嗆

而且小魚香酥不死鹹,每一口都吃得到小魚的鹹甜香

花生就算是冰鎮解凍後,依舊香酥脆口

我要冒著吃花生長痘痘的風險,也要一顆接一顆的夾,因為有人一直在跟我搶啦

整體而言,辣椒+小魚+花生=一口接一口,忍不住的好美味

不管是配飯還是當下酒菜,這一盤小魚花生真的是良伴呀

香味四溢,超級下飯的啦~我要給它五個

快手滷味6-1.JPG  

快手滷味吃過一輪後,發現滷味的味道都不會太重,不是那種重鹹款

直接吃或是配飯、配酒都非常Match

而且口感、味香氣都很讚 

就是一口接一口的fu呀~

 快手滷味7.JPG  

來來來~吃

宅配快手滷味在家享用,不用擔心在外喝酒聊天怎麼回家?!

一口快手滷味、一口啤酒,今宵有酒今宵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伊琉x快手滷味

訂購網址:http://elure.qdm.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ure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