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jpg 

這陣子好流行接睫毛

尤其是自家的同事、姊妹們,各個都去接睫毛,讓自己美翻天呀~

不過對於摳扣口袋不深的人來說,接睫毛真的很傷荷包呀!(在說我呀~)

其實喵皇后的睫毛量真的不少,只是真的不是很濃郁

一直到最近,我收到dejavu的睫毛膏跟眼線液的試用

真的重新恢復了我對自己睫毛的自信 

睫毛膏1.JPG 

dejavu這個品牌,應該很多人都很陌生

但是它在日本,早已是眼妝銷售第一的知名品牌

像現在喵皇后手上拿的這支,正是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

看看這獨創的放射型刷頭,簡直每個睫毛縫隙都不放過

據說它的成份又再進化了

這回不只多添加了美容液成份,還具備了防皮脂、防汗水、就連點眼藥水也不會暈染

而且連種植假睫毛的人,也能使用(這也太犯規了呀!!)

當然,妳一定也會害怕,這樣厚厲害的睫毛膏,該不會卸不掉吧!

免驚~免驚~

只要「溫水」即可卸除

這下出遠門在外,也不用多帶卸眼妝產品,真的方便又輕鬆 

睫毛膏4-1.jpg

其實眼睛算是整個妝容的重點

猴子爸總說,看女人他只看雙眼呀~(喂喂喂~誰叫你看別的女人))))

喵皇后只要不畫眼線、戴假睫毛,就會顯得二眼無神

而且我的下睫毛,真的隱約看得出來,它真的很短又稀疏

 

平常自己選擇睫毛膏,都會以濃密為首選,要是沒"又濃又長"的效果,我擦它幹嘛咧~

馬上出動「粉紅大砲」來試用~

想不到才「一刷」版本,效果就很好了

粉紅大砲算是濃密型的,稍微z字型刷個二下,就有像洋娃娃戴假睫毛的效果

不但用量極省,而且三兩下就輕鬆完妝

難怪會在日本大受歡迎,在台灣討論度極高,連我自己也愛上這種迅速完妝的大眼效果

 睫毛膏4.jpg     

dejavu除了「粉紅大砲」之外,還有另一款姊妹型的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

這支除了顏色與粉色大砲不一樣

其實內在也是很有心機內涵的

想要耍心機不被人發現擦睫毛膏,又想要有纖長睫毛的效果,用「它」就對了 

睫毛膏4-2.jpg

這支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的驚人魔力,就在於它的"纖長"效果

據說它可是能幫助睫毛,刷出增量140%的纖維效果,讓睫毛明顯增長

 

這個是重覆擦了三次,刷出來的效果

哇厚厚~看看這個驚人的長度

真的是加長~加長~再加長 (效果讓我好吃驚呀!!!!)

原本下睫毛的淡淡稀疏樣,馬上都被接上了細尖纖維

而且刷完之後,還真的有像接睫毛的纖長效果,真真假假搞不清呀

睫毛膏6.jpg    

想要放大雙眼還有另一招,那就是「畫眼線」

市面上眼線產品百百款,但是喵皇后還是喜歡這種像毛筆刷頭一樣的眼線筆

一方面不用削筆芯,另一方面則是不用擔心畫太大力筆芯會斷裂

這一款是dejavu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

睫毛膏2.JPG 

像我的眼皮很會出油,所以首選的眼線液筆,一定要能防水、防汗、抗油脂

不然化完之後,撐到下午就變成熊貓眼了,這樣就搞笑了

 

dejavu的眼膠筆算是很細長,蠻適合新手使用

尤其是勾勒眼尾的眼線,還有畫內眼線都很好掌控

睫毛膏3.JPG

看看喵皇后的完妝效果吧!

我喜愛眼尾的眼線又細又長,這樣才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搭配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

完妝後的濃密雙眼,讓你不注意到我都不行

 

整體使用心得來說,dejavu是我會繼續使用的品牌之一,在心裡打了一個95分

尤其是睫毛膏真的很不錯,打開時沒有塑膠的臭味,而且好刷好順好操作

不會有一整坨直接沾在睫毛上的冏境

這回聖誕節帶小孩到苗栗的尚順育樂中心

早上出門就已經畫好妝,一直玩到晚上九點關門才打道回府,整個眼妝還是這樣,真的超級持久

睫毛膏3-1.jpg

想知道那裡看得到dejavu嗎?

現在屈臣氏、sasa美妝、Tomod's、台隆、美華泰、寶雅、yahoo購物中心...

全都看得到dejavu的蹤影

想要擁有戴假睫毛的眼妝,快來試試這個日本來的dejavu吧! 

 

dejavu品牌

日本官網:http://www.imju.jp/shop/default.aspx

台灣官網:http://www.dejavu.com.tw/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