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貓的臉上,有一顆困擾黑輪貓很久的痣


那顆痣不偏不倚的就長在貓兒的鼻翼旁


為什麼看它不爽咧


因為它隨著日子越久,越長越大


 


貓兒為了這顆臭屎痣


不知道已經打過幾次雷射手術


從貓兒家路口的那家皮膚科


(醫生認為沒救了,特別介紹到台中市的某整型外科”)


你以為到了整型外科就可以擺脫這顆臭屎痣嗎?


錯囉~~~


整型外科的醫生


從一開始的打一顆痣公定價500元,打到算貓兒半價


貓兒為了這顆頑強的痣,還跟整型外科的醫師成為好朋友


 


到底是為什麼這顆痣那麼難擺脫


那是因為這顆頑強的痣長在鼻翼


使用雷射,不能打太深


不然會大出血


整型醫生當時也建議到大醫院開刀割除….


 


但是….


貓兒一聽到…”割除二個字,只能皮毛發直,二眼呆滯


 


終於


貓兒也有發瘋的一天


我想


那天貓兒可能是沒睡飽吧


這回貓兒竟然一口就答應了醫生


醫生邊打著電腦!邊說….“隔天早上八點開刀房見…”


 


隔天


貓兒起了個一大早


搭著火車,一路到達斗六的成大醫院


別懷疑….貓兒就是這家破破爛爛的公立醫院…”斗六成大醫院做手術


別小看這間破破爛爛的成大醫院


就算是割除我這顆又臭又小的臭屎痣


竟然還是要換上開刀服還要帶上手術帽


 


剛開始被固定在手術檯時


心情還是蠻緊張的


心裡的os的竟然是…”只是割個小痣,有需要把我全身都固定在手術檯上嗎?


終於醫生出現了


貓兒只是割個小痣,竟然出現了一個醫生、四個護士(一男三女)


起初醫生在那顆要割除的痣上,做個記號


不時的對我說…”別緊張等一下打麻藥時,過程有點久你要忍耐點…”


而我心裡的os卻是….”終於可以擺脫這顆討人厭的痣了


 


手術開始……


果然….


上麻藥時間天呀~~還真不是普通的久…(很久)


等到貓兒的忍耐極限已經快要不行時


醫生終於把麻藥的針抽離臉上


貓兒心裡的os …”我的臉快抽筋了啦


手術過程中醫生不時的跟我說….


嘿!還好吧!會不會痛!應該還好吧!很快就好了!現在在縫線了再等一下就好了…”


嘿!好了很快吧!你還好吧!應該不會痛了!


 


天呀!貓的臉整個都是麻的


感覺就像是鼻子跟嘴脣是分離的


小小的傷口,硬是縫了三針


短短半小時的手術過程,感覺就像是重生


頭昏眼花的離開手術檯….


就連說話也不清不楚


當然啦!當下變成大嘴巴… (麻藥還沒退!講話像大舌頭)


 


離開醫院,坐在火車上,心裡不時的在想


我只是割除這個小小的痣就痛成這樣….


天呀!購物主播斯容竟然還是把臉上的骨頭削掉


那種削骨的痛….好像不能跟貓兒這種相比….


真是太佩服想要整容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