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ei.jpg

近來很多洗髮精都會標榜"無矽靈"成份

其實矽靈是一種護髮成份,有保護髮絲毛鱗片的效果

在洗髮精內添加矽靈成份,洗後頭髮柔順光滑的效果,會讓人覺得髮質觸感很佳

矽靈本身有隔離性,會讓之後的護髮品無法進入髮絲中,使用久了,頭髮容易乾燥

沖洗不乾淨還容易影響頭皮健康

 

像喵皇后就是個頭皮出油又容易長頭皮屑的人

選擇不含有矽靈成份的洗髮精,都會是我選購洗髮精的第一原則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護髮乳

timotei1.JPG

~有機保養風潮正流行~

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這正是Timotei蒂沐蝶誕生的機緣

 

這瓶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不只無添加矽靈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含有歐洲有機認証成份,有機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光看這瓶外包裝寫著「日本製」就覺得洗髮精的品質應該會很棒 

timotei3.JPG

我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是一直維持長髮造型

由於我們家遺傳的髮質是自然捲+粗糙乾硬的髮質

飄逸的直長髮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發生了

所以每半年我都會染、燙大整理一次

距離農曆過年前染燙到現在,髮質已經被摧殘得差不多了

看得出來不只亂,髮尾還很毛燥

timotei3-1.JPG 

這瓶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正適合我這種乾燥髮質使用

它的深層補水保濕因子,可以撫平毛燥,打造自然柔順的秀髮

 

擠出適量的洗髮精,發現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跟它的瓶身一樣,是屬於透明無色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

「透明的洗髮精」質地比較單效、單純

而最快辨別單效洗髮精的方式,就是看它是否為透明色

因為加了護髮成份或是過多的香料,質地就會呈現其他顏色

timotei4.JPG

洗髮精就是清潔頭皮、污垢,最好就是專攻"清潔"是最好不過了

尤其是夏天,常常流汗、頭皮出油

幾乎每天都要出動洗髮精來清洗秀髮

 

稍微加水稀釋搓揉,也能產生很多的泡泡 

timotei5.JPG 

timotei6.JPG

稍微搓揉就有細緻綿密的泡沫 

這裡頭可是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洗髮的同時,也能聞到玫瑰清柔的花香 

聞起來舒服不嗆鼻  

timotei8.JPG

使用清水沖洗掉洗髮精,髮質也不會澀澀的

洗完頭皮清新舒爽

timotei7.JPG   

這是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這款完全就是給需要加強修護的人使用呀~

它一樣標榜含有歐洲有機認証成份,有機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0%合成著色劑添加

 timotei9.JPG

均勻的在髮尾約2/3的位置搓揉

不要使用在頭皮上,以免阻塞頭皮毛孔

稍微停留個2~3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

timotei9-1.JPG

某些潤髮乳都會有一種永遠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一款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還不錯

真的忍不住讚賞

洗完潤護之後,頭髮不會黏黏的,髮質馬上滑順好摸

timotei9-2.JPG  

看我的頭皮多乾淨

臭油頭的味道、頭皮屑全沒了

timotei9-3.JPG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與有機乳木果油成份

有加強保溼與修護的幫助

剛好可以讓乾燥受損的髮絲,得到一些緩解

 

我真的喜歡上蒂沐蝶玫瑰系列了

吹整頭髮時,淡雅的玫瑰清香,感覺就像是有玫瑰花朵圍繞著

timotei9-4.JPG

長髮的美人,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吹風機吹整之後,頭髮糾結不好梳理的問題吧

 

這瓶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護髮乳,相較於以往用的潤髮乳

多了護髮修護成份,髮絲明顯變蓬鬆柔順好摸

當然使用平板梳,也能柔順不卡卡

 anigif.gif    

前後對比真的差好多(驚))))))))

 

髮質明顯變柔頭,毛燥感真的降低了不少 

timotei10.jpg 

洗髮精算是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的個人清潔用品

如果接觸頭皮的話,我還是會傾向選擇質純天然的最好

 

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算是近期使用很不錯的洗髮精

洗起來清潔力ok、洗後不糾結,也很柔順

玫瑰香氣柔和不嗆鼻

男士Man也有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可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timotei11.JPG

 

Timotei蒂沐蝶官網:https://goo.gl/YR6zjz

蒂沐蝶玻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蒂沐蝶玻瑰保濕植萃護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