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0


很多人問喵貓


小米會走路了嗎?


NO!NO!NO!


唉!這個說來話長


原因就在圖片中....大家來找碴吧....


 



小米:媽麻說今天要到戶外學走路


             看我單手握車車,我可是站得很穩呢....


 




小米:媽麻…幹嘛把人家拍成”大頭貓”




喵媽:小米…快給我專心學走路


小米:沒有啊!我有專心



 



小米:喔喔!我被媽麻盯上了…乖乖學走路   (認真30秒中...)


 



小米:媽麻還在看嗎? (偷瞄中....)


 


 


五分鐘過後,發生一件事


 





小米:阿公…人家很想學走路…可是推不動…


 


喵媽:原來一歲的小米也會告狀


            看到原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