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Gudee好迪家居

官網:https://www.shop.gudeelife.com/

折扣碼 : mandy

官網購買現折100元的專屬折扣

使用期限: 2020/07/04 12:00 PM 至2020/08/05 12:00 PM

-----------------------------------------------------------------------------------------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色調簡單的文青風,常帶給人一種穩重清爽、獨特的氛圍

創立於2017年的Gudee好迪家居追求簡單幸福,做為都市生活方式的一環

「獨特設計,享受純粹生活」為目標

今天喵皇后就是要開箱的就是以孟宗竹與布藝結合的手提/單肩包

UROKI 通勤外出包

8-6.JPG

第一次逛好迪家居的網站

發現它們把「孟宗竹」結合「收納」創意

碰出不少文青系看到會尖叫的商品

如果想要看實體商品的朋友們,也可以到全台14間HOLA特力和樂瞧瞧

3.jpg

這次喵皇后訂購了可手提/單肩的UROKI 通勤外出包

訂購後沒幾天就寄到家裡來了 

5.JPG 

真心覺得,女人的衣櫃不只少一件衣服

就連包包也是少一咖(哈~)

打開Gudee好迪家居的專屬紙盒,裡頭放了UROKI 通勤外出包

還有保養說明書

 6.JPG 

 年輕的時候,我有收集很多包包

後來因為當媽媽的關係 

近幾年都是拿著容量大的「媽媽包」,裡頭放著奶瓶、尿布、紙巾... 

要說時尚?!完全沒有 

我都覺得我快被卡哇伊的「卡通包」給綁架了 

這幾年孩子們大了,終於能走出自己的時尚感 

拿著襯託自己的氣質的素雅文青包 

 

UROKI 通勤外出包 

尺吋:38*15*33H cm

材質:竹、布(聚脂纖維、綿)

承重:5kg 

 9.JPG8-3.JPG  

UROKI通勤外出包真的算特別的,我敢說拿出去撞包的機率一定很小

結合孟宗竹與簡約風的布包

帶給人的感受就是清爽、簡單

以我的標準來說,「容量大」是基本條件

這款通勤外出包,前後都有開口袋 

7.JPG   

要放能馬上抽取的小物,真的很方便

像是衛生紙、紙巾、口罩、小水壺...等等都行

7-1.JPG  

背包的底座也是十分堅固

車線相當緊緻有型

7-4.JPG

背包裡頭,還有一個暗袋

可以放票卡或手機

像我自己就很習慣把手機放在這個位置,方便找尋拿取

 7-3.JPG

開口的部份,是用「孟宗竹」所製

由於竹子本身的紋路,每個都是獨一無二

所以背出去的包包,當然也是"獨一無二"

所以我才說,會撞包的機率很低....(哈)

6-1.JPG 6-2.JPG

以前我都很怕這種竹製品,摸起來會有粗糙感或刺到手

好迪家居的商品,在竹藝品的部份,全都有專業級的師傅打造

不管是要擴展成曲線還是彎邊

每一個線條細節、毛細孔都有經過加工,不易裂開

6-3.JPG 

這個底座,是比較厚實硬挺的那種

所以整個包包就算不裝東西,也是挺得起來

當然收納時,也是可以折疊

7-5.JPG

我們來看看包包的容量吧!

它的開口這麼大

一台15吋的筆電要都塞得進去都不成問題 

8-5.JPG 

平常我的包包配備就是如此

筆記本、錢包、相機、平板、電扇、水壺

太陽眼鏡、防曬、鑰匙包

裝下這些東西還綽綽有餘

8-4.JPG   

包包的開關是採用磁扣設計,非常的方便

 6-4.JPG

 性子急的人,超適合這種磁扣設計

一碰觸就會自動合閉

非常適合我的懶人設計(哈)

竹包.gif

大包包背起來,就是感覺人嬌小(笑)

通勤外出包可手提也能肩背

我自己是比較習慣手提

不管是去咖啡廳,還是度假的戶外,都非常適合 

簡約大方的設計,怎麼拿就是好看

8.jpg

真心覺得,這個顏色就算是猴子爸幫我拿背包

我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完全不挑年齡、膚色、男女老少都適合的簡約風 

 8-2.JPG   

 打開後,容量大就是非常好用

不管是裝外套、筆記本(小筆電/平板),全都可以丟進去

一碰就合上,就連打開都得要雙手還使一些力

所以小偷想要單手偷偷摸摸,完全不可能

8-1.jpg

 如果你是常辦公的文青族

跟喵皇后一樣,常常包包裡頭,就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

那我真的很推薦你入手這款 UROKI 通勤外出包

男女都適用的淡藍色,十分好穿搭

  1.JPG

好迪家居的「竹布時尚」,也應用在許多的收納儲物

喜歡這一類極簡、文青風的朋友

更不要錯過,喵皇后給的專屬折扣碼 : mandy 

 官網購買現折100元的專屬折扣 

使用期限: 2020/07/04 12:00 PM 至2020/08/05 12:00 PM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好迪家居瞧瞧~

Gudee好迪家居官網:https://www.shop.gudeelife.com/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