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我們家一直都是提倡「家事分工合作」

洗衣服這件事,一直都是我的責任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有這樣子的困擾

家裡的小孩只要唸到幼兒園、國小

難洗的不再是髒衣服,而且臭摸摸的襪子 

橘子工坊1.JPG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洗好襪子不容易,但是要簡單又快速洗淨

一直都是我在追求的目標(因為我懶嘛~哈)

 

這瓶是橘子工坊的酵素洗衣精

 橘子工坊9.JPG

橘子工坊一直以「真正天然、真正潔淨」為宗旨

產品以天然橘油成份來清潔污垢

這瓶酵素洗衣精也不例外

成份中不只有橘油,這次還多添加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的幫忙,更能深入洗淨衣物頑垢

橘子工坊11.JPG

不知道大家都會怎麼選擇洗衣精?

 

其實最貼近肌膚的產品就是衣服

所以選擇洗衣精,不只要洗得乾淨,最好還能通過肌膚敏感驗證

尤其家裡有小BABY或是過敏肌的人,更要特別挑選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通過國際AMA低敏實驗與USDA生質產品標章認證

以天然食品級的橘油、蛋白質酵素、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食鹽等成份所組成

成份簡單而且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洗淨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

就算敏感肌膚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橘子工坊13.JPG  

我相信很多媽媽心裡的痛,就是衣服很難洗得乾淨

尤其是臭襪子、學校運動服....

鞋子悶熱造成腳部出汗,所以更容易讓襪子孳生細菌,產生臭味

 橘子工坊2.JPG  

要把襪子洗得乾淨又香噴噴,我覺得重點就是要"先浸泡"

先倒出1/3瓶蓋的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加入清水做稀釋浸泡大約30分鐘 

橘子工坊3.JPG橘子工坊4.JPG

 有酵素幫忙分解汗水的蛋白質頑垢

 更能清鬆洗淨襪底的髒污 

橘子工坊5.JPG

第二階段

把浸泡過後的髒水倒掉,把襪子們丟入洗衣機內

重新倒入1/3的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整個過程我都沒有手洗(因為我懶嘛~) 

橘子工坊6.JPG 

視你的衣量與髒污程度,來酌量增減洗衣精的用量

這裡我們使用低水位+1/3的洗衣精

 橘子工坊10.JPG  

洗淨後的襪襪們,全都充滿天然水果橘子清香

聞起來心情愉悅

橘子工坊7.JPG

我們來看一下洗淨後的效果吧!

你如果說要洗得跟全新一樣,這也太強求了

不過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我都沒有動到手去搓洗,就能有這樣的潔淨效果

橘子工坊8.jpg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簡直就是髒襪的救星 

目前全聯獨家販售,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喔~ 

橘子工坊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