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吃美食嗎?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吧XD 

1.jpg

享受美食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雖然喵皇后不是美食部落客

但是同樣面對炸物、鍋物....這些好吃的美食,同樣經不起誘惑 

11.JPG  9.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吃了這些療癒美食之後,隔天就容易消化不良、排便不順暢...

這些美食的共同條件,都是膳食纖維嚴重不足

為了改善這些吃完美食後,所留下的「煩惱」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是從日本直送

添加「活酵素」X「活酵母」的【速酵素】訂購看這裡

6.JPG

日本真的算是發明最多酵素產品的國家

一般酵素只要達到48°C以上,就會失去活性

這款【速酵素】 特別的地方就是,它能「耐熱」又「耐酸」

還能攝取約50瓶優酪乳所含的乳酸菌,幫助腸道維持健康

【速酵素】介紹看這裡

2.JPG

【速酵素】一包28顆/14天份

它是食品不是藥品喔,一次只要2~4顆的量為標準

運用小米、黍、大麥...等7種雜穀,讓「麴」的營養帶動酵素運作

特別添加260多種酵素, 採用「慢工熟成發酵」後,再凍結乾燥製成酵素

這麼優秀的【速酵素】,還獲得「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

拿到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 

速酵素-1.jpg 

 

餐前或餐後服用都沒差 

我通常都會在餐前食用,果然有降低吃進去的食物量 

4.JPG

膠囊的包裝,好吞又方便

記得吃【速酵素】要搭配白開水 

5.jpg 

吃Pizza美食是吧!

平常這種油膩澱粉或是炸物薯條,以前我吃完都會便秘個二、三天

要控制想吃的慾望太難了,現在有【速酵素】

我完全不怕美食讓我卡油又不順暢

 7.JPG  

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

現在中午吃雞排便當我也不怕

 3.JPG  

日本的酵素產品,會那麼知名也不是沒有原因 

每次吃都很有感,所以才會每次只要有親友到日本遊玩,都會托帶幾包酵素或乳酸菌的產品 

現在不用再欠人情,特別請人從日本托運囉

 速酵素.jpg  

【速酵素】直接從日本直送,而且還有每月配送的制度

讓我們一起做體內環保,一起變美吧! 

10.JPG

 

  【速酵素】產品訊息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