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似乎悄悄的報到了~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夜晚的天氣漸漸的涼快,保養品這時候也要趁機趕快換季

秋冬的保養,我很注重的就是保溼與抗老

我想"抗老"這件事,應該沒有美人不注重的吧!

尤其是我最沒辦法忍受的就是臉上有乾燥小細紋

臉上的斑點還可以靠醫美雷射來漸漸消滅,但是小細紋真的防不勝防

尤其是天氣乾冷的時候,如果不注重保溼、滋養...

過完一個冬天,肌膚多老幾歲都有可能

 

今天喵皇后要分享的是新銳保養品牌Abysse

這款是針對熟齡肌、乾燥肌都適用的全方位菁華乳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2.JPG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是一款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的前導產品

主要成份中含有「黃金藻+黑松露+魚子精華」萃取 

搭配墨西哥「仙人掌」與法國「金蓮花」等精華

透過微脂囊包覆載體,有效滲透肌膚底層,幫助肌膚光滑柔嫩,並且進而恢復彈性與活力

 

按壓一下在肌膚的手背上

還沒有使用前,看得出來肌膚是乾燥有粗糙紋路

使用後,肌膚明顯有保溼、滋養的感受 

3.JPG    

姊的年齡雖然已經邁入4字頭,但是我的肌齡一定要守住

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年齡的秘密 

 

按壓1~2下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就我自己的感受,擦太多菁華乳有點浪費,擦太少則是肌膚滋養效果不好

所以使用量,大家自己勘酌一下

3.JPG

淡雅的清香,聞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菁華乳一推開就呈現水潤狀,好滲透也好吸收

不舒膩的質地清爽無負擔,不只乾燥肌就連油性肌膚也很適用

4.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都會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直接擦上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它可以代替精華液及乳霜使用

不喜歡瓶瓶罐罐的美人,只要額外擦上眼霜,就可以結束保養程序

是不是有夠簡單又快速

5.JPG   

如果還有時間,就用手掌心的溫度,輕拍臉頰

並且往上拉提肌膚至太陽穴的位置

加速菁華乳的吸收,幫助肌膚水潤、緊實嫩彈

打造素顏肌就是這麼簡單快速

6.JPG

我們每天都暴露在容易老化的環境當中

尤其是秋冬快到了,儘早讓肌膚有抵禦寒冬的準備

換季神隊友我會選擇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4.JPG

 

更多產品訊息與活動資訊,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唷

官方網站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