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年的5月份,當媽咪的真的好有口福~

1.jpg

這星期為了迎接光輝的母親節到來

猴子爸早就準備了好多大餐跟旅遊行程,來慰勞一年辛苦的婆婆媽媽

不過身為媽咪身份的其中一員,吃這些大餐雖然心情愉快,但是難免還是會有點擔憂自己的體重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我的體重控制好朋友~大漢酵素「7孅姬 日夜纖酵飲」

9.jpg

大漢酵素算是酵素界的老品牌了

在製程、學術與酵素專利上,早就是華人酵素界的第一品牌

秉持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經營初衷,堅持採用天然蔬果植物為酵素原料

 

這款是以日夜兼「酵」,24小時代謝不間斷的「7孅姬 日夜纖酵飲」

4.JPG 

看到這盒「7孅姬」,不難讓人想像,這就是一星期份的酵素飲

「7孅姬」以大漢酵素MFS發酵工法,讓20多種纖盈蔬果萃集大地菁華

6.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

左邊桃紅色的是「日纖酵飲」(粉狀):餐前30分鐘,喝一包

右邊紫色的則是「夜纖酵飲」(液體):睡前1~2小時前,喝一包

 cats.jpg  

不瞞各位~

酵素、乳酸菌這類產品,平時喵皇后就有在食用

會長期食用這些產品,原因就在於我一直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

雖然每天都有固定時間排便,但是排不乾淨一直都是我肚子裡的苦呀(姊有苦說不出~~~) 

7.JPG 

「日纖酵飲」的成份中,含有極高纖維質的洋車前子與燕麥,幫助提升飽足感,還能促進消化做好體內環保

擁有美國專利的非洲芒果籽,還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在日本極受歡的"藤黃果",含有獨特HCA,控制熱量食慾

 

 cats.jpg      

你看看,這一桌宵夜、奶茶、鹹酥雞....每一樣都看起來好美味

其實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這張嘴動不動就是想吃零食、宵夜

 8.jpg 

現在有了「7孅姬」,我就不怕自己吃太多,或亂吃東西不順暢了

只要在飯前30分鐘,打開一包「日纖酵飲」

加入200CC的冷(溫)開水,稍微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10.JPG 

喵皇后覺得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燕麥薏仁漿"

有細微的顆粒沉澱在杯底下,喝的時候要稍微攪拌比較順口 

味道也有淡淡的微甜口感,建議沖泡後10分鐘內飲用完畢

 

喝完這種類似"代餐包"的飲品,果然肚子有點飽足感

想要再亂吃什麼東西,都淺嚐為止,還不錯喔

11.JPG

另一款是「7孅姬」的夜間酵素

食用方式是:睡前1~2小時前飲用一包

打開「夜纖酵飲」的液體包,聞起來就像是常喝的液體酵素

 12.jpg 

「夜纖酵飲」的液體包,雖然黑YY的顏色不是很討喜

但是這裡頭可是採用20種蔬果,加上540日的深度醱酵

多添加放鬆舒眠的洋甘菊與米胚芽 

 

13-1.jpg 

如果你不敢跟喵皇后一樣,打開包裝就直接飲用

那我還是建議你,加點冷開水稀釋比較好入口

它的口感就像是烏梅汁一樣,微甜酸溜溜的口感 

13.JPG

說一下我這7天喝完「夜纖酵飲」的感受吧!

平常我都是很淺眠,貓咪半夜走動或打架,一點點聲音都會讓我睡不好

也或許是平常熬夜熬習慣了,太早睡覺反而睡不著

自從喝了「夜纖酵飲」之後,喝完一個多小時後,就開始打哈欠

對~就是打哈欠

這種身體想休息的感覺,擋都擋不住

先別說它是不是有美妍的幫助,但是光是我這幾天早睡早起,我都覺得精神跟膚質都有改善

14.JPG 

「7孅姬」隨身包真的很方便

一天早、晚都幫你「酵素」兼備,讓你24小時代謝不間斷

喝酵素產品,雖然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喝完之後還是要再搭配多喝開水,才能美妍又促進新陳代謝  

2.JPG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OTNg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