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后是台中人

台灣伴手禮推薦,我只選擇「一福堂」

 1.jpg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們台中有什麼名產、特產好買?

每次我回台南或是北上找朋友,都不忘帶一盒「太陽餅」

別說這種東西(太陽餅),車站到處都有在賣,就是因為品牌、種類太多好難選擇

有選擇障礙的人看這裡

我是台中人,吃過那麼多家的太陽餅,我還是會推薦「一福堂」

因為它真的是我吃過最不乾口又不會太甜膩的太陽餅

2.JPG   

台中的餅店崛起不少,但是能挺得過前幾年的食安危機 

這代表近百年的老店是經得起考驗的1f4aa.png  

「一福堂」正是台中的老店代表之一,創立於昭和三年 

堅持選用最上等材料,拒絕摻入不健康之添加物 

就是這樣的堅持,用心用情的做各式各樣甜餅、甜點 ,繼續創造下一個壹百年 

一福堂.jpg 

我相信消費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嘴巴都是挑剔的

黑糖鮮奶太陽餅,主要成份就是這麼簡單

有麵粉、砂糖、麥芽、食鹽、進口奶油,盒後也有標示有效日期

記得開封後要盡早食用,才不會影響到口感

6.JPG

打開「黑糖鮮奶太陽餅」盒蓋

一盒裡頭共有十個太陽餅

精緻復古的禮盒包裝,很適合買來送禮、初一十五祭神或自己食用

我相信每個收到的人,都會的非常喜歡

5.JPG 

每顆太陽餅都是單一封口包裝,可以避免受潮或螞蟻入侵 

上頭的福神印刷,還附頌著「一生幸福」,真是非常的討喜 

7-1.JPG

要吃之前,我們來看一下手工製做的太陽餅

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易撕包裝~

手撕就打開,完全不用動到剪刀

方便帶出門野餐

9.JPG 

身為台中人,我對太陽餅就是有一種深厚的情意

不只喜歡吃,我還喜歡分享給朋友

還記得以前到台南唸書時,每次回台中就是一定要買一盒,提回去跟室友分享

因為這種酥酥脆脆的餅皮,搭配麥芽內餡,其他地區就是吃不到這樣的好味道

7-3.JPG 

太陽餅的特色就是圓圓的造型

把餅皮烘烤成微金黃的太陽色

外皮則是採用多層次桿製的酥皮,就像太陽的光暈一樣,層層閃耀

7-4.JPG

這個「黑糖鮮奶」真的很特別 

原本以為黑糖會讓人感覺很甜膩,結果搭配太陽餅的酥皮,一口咬下 

「哇嗚~」 

真的口感很讓人驚艷,有一種牛奶糖內餡的fu~ 

以前都吃傳統麥芽太陽餅,現在我的心都改朝向「黑糖鮮奶」了 

8.JPG 

餅皮很香酥,內餡很Q軟

有黑糖的加持,太陽餅變得更加奶甜香

看小孩吃一福堂的黑糖鮮奶太陽餅,讓人也想忍不住去偷咬一口

8-3.jpg

吃餅搭配無糖茶飲更是絕妙組合

享受這樣的下午茶時光,真是太愜意

8-1.JPG

一福堂的黑糖鮮奶太陽餅,一口一口的滿足模樣,真的吃了就想「一生幸福」

就連嘴巴挑剔的咪咪,上學也帶了一個黑糖鮮奶太陽餅去當下午點心享用 

11.JPG  

來到台中的一福堂門市,別忘了還有招牌檸檬餅要買

檸檬餅上頭有一層薄薄的檸檬巧克力,整體甜度不高

而且檸檬的香氣跟綿密蛋糕簡直就是絕配

就是因為口味獨特,價錢又實惠,我每次也都是一盒接一盒的買來送人

8-2.JPG  

台中一共有三間門市可以選購,大家別走錯囉~

 

【台中-港一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70 

TEL04-23228281

 

【台中-港二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50 

TEL04-24513015

 

【台中-中一店】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910 

TEL04-24256090

10.JPG 

更多一福堂的產品訊息,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喔~

太陽餅經典名店~一福堂

https://www.iffood.com.tw/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