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傳統草本專家深信  

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1.jpg

或許是被喵皇后給影響,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

猴子爸對洗髮精的種類、成份、無矽靈....等等配方,也在開始精挑細選

以前的我就是很隨便,大賣場隨便拿一瓶我就可以結帳

現在的我會開始挑選一些維護頭皮健康、無矽靈...配方

最重點的還是香味,最好能用精油取代香精成份

這次猴子爸要推薦的就是這瓶~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薰衣草洗髮精 

2.JPG

Antica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草本香氣

喵皇后常常在房間裡薰香,為了舒眠、放鬆,所以房間內常常會出現薰衣草的香氣

就是這樣常被薰陶的氛圍,讓我越來越喜歡薰衣草的香氣

Antica薰衣草洗髮精就是一瓶以薰衣草花萃取為草本配方的洗髮精

外型走的就是簡約舒服的瓶身,加上清楚的淡紫色標籤

成份著重無添加矽靈、還能養護頭皮

4.JPG  

Antica的產地,來自於薰衣草特產最多的斯洛維尼亞

前年猴子爸到克羅埃西亞旅遊,途中經過斯洛維尼亞時,也買了不少薰衣草香包送親友

真正的薰衣草花粒,聞起來有一種草與花混合的迷人香氣,跟純正精油相比,又是一種不一樣的層次香味

Antica洗髮精一打開瓶蓋,稍微按壓就能聞到薰衣草滿滿的香氛

3.JPG

產品中無添加矽靈成份

所以質地就是透明膠質狀

6.JPG

加點水搓揉起泡,再塗抹於溼髮上

它在香氣中,真的做足功夫

輕輕的搓揉髮絲與按摩頭皮,薰衣草的香氣都能帶來SPA般的舒緩

像現在的天氣接近夏天,透中午時也是會熱到讓人汗水直流

雖然我的頭皮不是油性的,每天的清潔重點還是要洗髮

這瓶薰衣草洗髮精,很適合一般頭皮,當然也適合天天洗髮使用

7.JPG

成份中還有添加荷荷巴籽油,洗後頭髮柔軟柔順,還能幫助維持頭皮健康

吹髮時還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氛,很放鬆呢

8.JPG  

洗後頭皮就是這麼清爽、潔淨

猴子爸的髮絲雖然是偏粗,感覺髮量很多

慎選洗髮精,養護好頭皮,才能維護頭皮健康,顧好自己的髮本

9.JPG

我喜歡這種洗完後,頭髮自然蓬鬆的感覺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猴子爸推薦給你們,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薰衣草洗髮精

每天洗頭就像是一種療癒的香氛SPA~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