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禮拜就是農曆年了 

如果你沒有提早預約美髮院,根本就指定不到設計師 

想要在過年前,重新染上新髮色 

喵皇后建議你~自己DIY最快、最省啦 

1.jpg  

大約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沒有染髮了,髮色不只變布丁,還變成挑染的感覺

不要說你看不順眼,其實我也忍耐很久了

就是想要在過年前,換個顏色呀 

2.jpg

到美髮院染髮,雖然很省事,但是卻很花錢、花時間

說到DIY染髮,這個由日文包裝,小布娃娃代言的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不但不失流行原素,它的色號也是超級多

每次要選色時,喵皇后都會發生選擇性障礙 

3.JPG

 

喵皇后因為工作的關係,染太誇張的顏色不是很合適

 

不然我也很想挑染個「粉紅色」滿足一下我的騷包感

 

這次喵皇后選擇的是莫蘭迪色系中的~【蜜糖棕色】

這個顏色相當自然也很百搭,染完也會非常像歪國人的髮色

 4.JPG 

看到這個萌噠噠的大眼妹了嗎?

我覺得富麗絲染髮劑的最佳代言人,真的就是這個超美的小布娃娃

我每次都被她的漂亮髮色給吸引,而且每款包裝的造型、髮色都不同

放在櫃架上,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多看她二眼

她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4-1.JPG

每個人的髮質、髮色,對染髮劑的效果也會不同

如果你的髮色是偏黑色,染出來就會偏深棕色

4-2.JPG  

打開內包裝,就是幾樣很簡單的東西

軟管染劑(1)/罐裝染劑(2)/梳形瓶蓋/手套/染後護髮霜/使用說明

5-1.JPG

這款染髮劑主打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份

只要把1號乳霜用蓋子尖端刺開管口

5-2.jpg

然後將1號劑擠入2號劑的瓶內

最後再蓋上瓶蓋充份搖勻後,就可以把瓶蓋更換成"梳形瓶蓋" 

6.JPG  

拿出藏在說明書裡的塑膠手套

染髮時,一定要戴上塑膠手套

在手腕套上一個橡皮筋,比較不會讓手套脫落 

6-1.JPG

把頭髮分成四等份

從下半部開始染髮,再處理上方喔

6-2.JPG

富麗絲染髮劑是乳霜配方,所以沾黏的效果非常好

直接擠壓瓶身,擠出適量的染髮劑,然後用瓶蓋髮梳把乳霜均勻沾上

6-3.JPG  

染髮過程不會難,只是要細心的把每一根髮絲沾染上,就連髮尾也不要放過

把它們一搓一搓的梳開,染劑才能上色均勻 

6-4.JPG

染髮的過程中,沒有刺鼻的味道

反而是一種淡淡的青蘋果&果醋栗香味

6-5.JPG

如果有碰到耳朵跟額頭脖子,記得要先擦乾淨喔

以我以往的染髮經驗,由於我的髮質比較粗糙,再加上天氣冷的關係

在冬天我都會多停留個10分鐘的時間,所以這次我就停留了25分鐘

如果是一般細柔髮絲,大約15~20分鐘即可

7.JPG

染完頭髮一定要護髮喔!

像喵皇后這種髮質粗糙,但是又愛用電棒拉捲的人

護髮不但可以保護髮絲,還能護色

這包是富麗絲染髮劑裡附贈的染後護髮霜

7-5.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染髮完,清潔頭髮之後,就能使用染後護髮霜

喵皇后是使用半包的量,在髮絲的中後段地方,均勻的抹上染後護髮霜

等待3~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

它能深度滋潤髮絲,而且使用後髮絲好柔順,不會有粗糙的質感

7-6.JPG

 

這張是在有自然陽光透入的情況下拍的

「蜜糖棕」在陽光照耀下,會有個暖暖的棕黃色顯現  

7-1.JPG 

在室內拍照時,也非常的顯色

在日光燈照射下,頭頂還會出現【蜜糖棕】的天使光環

7-3.JPG  

喵皇后是中長髮,這次使用了2罐的用量

富麗絲染髮劑方便又顯色,染完整個人都變年輕了許多

這款是適合黑髮使用的,如果你是白髮的朋友,最好選擇覆蓋白髮的染髮劑

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喔~ 

7-2.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