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台灣茶人”的茶品

盡是出一些我覺得好特別的茶呀~ 

日式小黑茶.jpg

繼上次介紹過台灣茶人的刀豆茶後

這次喵皇后又要來品台灣茶人新出品的日式小黑茶

這款日式小黑茶的包裝好可愛,好像來到日本沖繩渡假的fu~

茶包裡頭的成份非常的簡單~就是凍頂黑烏龍、黑豆與杜仲葉

低咖啡因又無糖無熱量,好適合我這種很會"斤斤"計較的人~哈  

日式小黑茶1.JPG

有沒有人跟喵皇后一樣,就是不愛喝”白開水”

其實水對人體真的很重要,平常除了喝咖啡之外,我還喜歡自己泡茶或泡黑豆水來喝

剛好這款日式小黑茶就是結合我最愛的茶葉與黑豆

還特別添加有養生概念的杜仲葉

 

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烏龍茶香噗鼻而來

為維持小黑茶的新鮮,小黑茶的外包裝,採用的是不透光夾鏈袋設計 

日式小黑茶2.jpg

這一袋小黑茶裡頭,共有8包茶包

看得出來台灣茶人的奢華用料

茶包裡頭都是捲曲的烏龍茶與乾燥的杜仲茶

立體三角包的造型,可以讓原本縮起來的茶葉片,泡水之後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施展開來

日式小黑茶3.JPG 

這回來試試熱泡的日式小黑茶

直接用100度的沸水沖泡小黑茶

沸水在沖泡時,就聞得到烏龍茶香

凍頂黑烏龍不適合久泡,大約3~5分鐘後,漸漸的看到茶湯變成金黃色澤,就可以取出茶包

日式小黑茶4.jpg

使用這種沖泡壺,我覺得是最方便了

倒出茶湯之後,茶包不用拿出來,只要再重新倒入沸水又可以重覆回沖

日式小黑茶5.JPG    

實際入口品嚐~

日式小黑茶喝起來好濃郁

每一口盡是烏龍的茶香,隨著茶香還帶點濃醇的黑豆香

以前坐月子時,喝過杜仲茶,但是那種微苦微澀的味道,我實在不愛

這款日式小黑茶搭配了黑豆與烏龍,中和了杜仲的澀味

茶湯喝起來不苦澀,甚至還有回韻的烏龍茶香

日式小黑茶5-1.JPG

吃完餐食之後,來杯去油解膩的好茶

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日式小黑茶,冷熱沖泡兩相宜

非常適合我這種久坐不動的愛美上班族

日式小黑茶6.JPG

如果你/妳也愛自己沖泡茶飲來喝

更要挑選一間值得信賴的優質老店

 

台灣茶人的茶品,全產品均通過SGS認証

 

讓你喝茶喝得安心又有保障,絕對值得你/妳來品茗

 

台灣茶人

日式小黑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