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少女、貴婦、美眉們最愛的唇彩時間~(快尖叫吧!!))))

media.jpg

因為我的唇色很暗沉,只要素顏沒擦口紅,就會讓人有一種"剛剛才睡醒"的幻覺

從以前唸書到現在出社會,喵皇后並不是一開始就會化妝

剛開始學彩妝時,就算眼影、眼線不會畫

光是靠一支出色的口紅,就能讓整個人的氣色變得有精神

 

隨著春天的到來,唇色也要跟著換季變心情

今天喵皇后要分享的正是開架式,唇彩類銷量日本No.1的媚點media

新色共4色~晶透唇膏PK-07、OR-05;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media1.JPG 

如果很常逛百貨公司的人,應該都有聽過Kanebo

media媚點其實就是Kanebo集團旗下的開架式彩妝品牌

 

這一款是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主打以滋潤、顯色且持久不易掉色為方向

唇膏是設計成細管型唇膏,不需要特別使用唇筆,就能直接描繪於唇部

media3.JPG

這二款是晶透唇膏PK-07、OR-05

我很喜歡這種銀白色金屬的旋轉式口紅

由於它很輕巧不佔空間,所以我的彩妝包裡,幾乎都會收藏一、二支

media2.JPG

馬上來試色~

色號分別為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以及晶透唇膏PK-07、OR-05

光看擦在手上,每一款的顏色與光澤度,就很讓人心動  

而且無添加香料,所以不會有任何香氣

media11.JPG  

這是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這一款的最大賣點就是持久、顯色

RD-13.JPG   

每支滋潤持久型唇膏內都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與荷荷巴油

讓妳在擦唇膏的同時,也能維持唇部水亮潤澤,並且提升唇部柔軟與彈性

 

這一色(RD-13)我擦起來還蠻有精神的,算是近期最常使用的上班唇膏

因為擦上去不會有很顯著的紅色,還間接校正了我的暗沉唇色

唇膏持久性的效果,讓我早晨喝完咖啡,唇色依舊存在

 media4.JPG media4-1.JPG  

這一款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顏色還蠻類似「韓系」彩妝

不過日系顏色走的比較偏向柔和、水潤,不像韓系唇彩擦起來雖然顯色,但是擦完嘴唇好乾

RS-25.JPG 

這一款滋潤持久型唇膏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看著鏡子也能上妝

它的筆尖設計,讓妳在描繪上嘴唇,也能畫得非常精準有型

 media4-2.jpg

RS-25的粉紅色擦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比較偏冷調粉紅,顯色度十足

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艷麗,而且看起來氣色超好 

media4-3.JPG  

這一款是晶透唇膏PK-07

看得出來它的亮澤水潤光感,跟上面二款(滋潤持久型唇膏)完全不一樣吧

PK-07.JPG

以前我要上唇彩前,都要先擦上護唇膏保護嘴唇的皮膚

一方面是加強滋潤保濕,讓嘴唇不易乾裂脫皮;另一方面則是增加豐盈亮澤的效果

第一次試色晶透唇膏時,我也很驚艷

想不到這一款晶透唇膏只要單擦(不用先上護唇膏),就能擦出立體豐盈的效果

它添加了荷荷巴油與水溶性膠原蛋白來滋潤雙唇、預防脫皮乾裂

media5-1.jpg

一般水潤型的唇膏,顏色飽和度都會不足

我覺得這支media晶透唇膏做到了

它的延展性十足,只要輕輕一擦,就能打造浪漫俏皮的亮粉色

除了氣色加分,就連聚光效果也加分

 media5.JPG   

前陣子熱播的「武媚娘」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其中范冰冰剛入宮時的清透底妝,唇色就是採用珊瑚橘的色調,去襯托主角的楚楚可憐無辜感

說白一點這款OR-05就是這種超級無害的淡橘唇色啦~  

 OR-05.JPG 

其實我自己在試這款晶透唇膏OR-05時,也很怕暗沉的唇色蓋不過

完全不用擔心啦~~

唇色深沉的人,可以先用粉底或遮瑕膏,先將唇部打底打淡後,再直接使用顯色度更好

 media6.jpg 

這款晶透唇膏含有微粒子珠光配方

所以在燈光或陽光下,會閃耀立體光澤感的淡橘色

喜歡裸色感的美人,這款真的不能錯過

 media6-1.JPG  

今天試了4款不同顏色、不同風情media唇膏,大家還喜歡嗎?

(看完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每一色都好迷人,好難抉擇是吧!)

media唇膏專為女孩們精心調色打造

不用衝到百貨專櫃,只要在各大藥妝、美妝店都找得到

而且開架式價格、滋潤度十足,CP值超高簡直媲美歐美專櫃品牌

 

如果妳也想要隨時隨地散發不可忽略的紅唇魅力

快來media選購一支妳的專屬魅力~ 

 media10.jpg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media官網瞧瞧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