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來滴Pitera~你試過了沒?

RESKINZ.jpg

喵皇后手上正是韓國最火紅的reSKINZ蕊肌~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保濕精華、保濕乳霜

其實這組保養品,早喵皇后在去西班牙前就已經拿到手了

暗蓋到現在才跟大家介紹(歹謝))

 

今年的農曆過年,喵皇后到西班牙旅行

日夜顛倒加上舟車勞頓,回國後,肌膚真的糟到不行(/へ\*)

還好有它瞬間保溼急救修護,不然癢癢肌早就爆發全臉了

一直使用到現在,都已經快被喵皇后擠光,才忍不住要趕快跟大家分享(´⌣`ʃƪ)

RESKINZ1.JPG 

reSKINZ會這麼夯

主要是針對亞洲潮溼氣候與肌膚所設計的,就算是醫美雷射術後使用,也有修護的幫助

這組保濕精華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高濃度馬格利稻糠精華

也就是有韓國之稱的Pitera~

大家一聽到Pitera,一定會連想到""很貴""

其實reSKINZ一點都不貴,價位非常平價,所以怎樣擦都不會心疼啦(⌒▽⌒) 

RESKINZ.jpg

先來看一下喵皇后的肌膚模樣吧

通常洗完臉後,我的肌膚會非常缺水

油水值都會呈現在32%左右,再不趕快補充保濕乳液,馬上就會開始乾癢發作 

RESKINZ2.JPG

reSKINZ有個產品特色,那就是無添加~

無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香料所以使用起來沒什麼香味

建議開封後要盡速使用,最好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才能保有產品的新鮮度以免變質

RESKINZ2.jpg

有冬季或換季過敏的美人,想要加強保濕潤澤,這一罐你一定要擁有

它就是馬格利加倍淨白機能水(潤澤型)

這裡頭不只有添加馬格利稻糠精華還有雙重海藻萃取玻尿酸 

 RESKINZ4.JPG 

我發現它的保濕急救效果很好

從西班牙回來時,我的小粉刺、紅疹很多,大多都集中在鼻翼跟臉頰二側

可以用馬格利加倍淨白機能水將化妝棉沾溼後,溼敷10~15分鐘

幫助肌膚前導加強保濕力與修護力,做好保濕打底的工作

RESKINZ5.JPG

敷完之後,肌膚明顯水亮

只要有做溼敷這個動作,後續保養品會更好吸收

會比用化妝綿直接擦一擦,效果還要明顯

RESKINZ6.JPG 

這瓶是馬格利加倍保濕精華

RESKINZ5.jpg

一般擦的保濕精華,大多都是凝膠狀

這瓶馬格利加倍保濕精華,擠出來像是水感的乳液

同樣是無添加並且含有高濃度的馬格利稻糠精華 

聞起來沒什麼香味

RESKINZ7.JPG

像是水凝乳的精華液, 延展性特別好

用指腹稍微推開,輕輕拍打就直接吸收了 

RESKINZ7-1.JPG 

我的粗大毛孔被養刁了

只要用大量的保溼水份,就能把它安撫的穩穩當當

reSKINZ的溫和程度,連我這種季節性的敏感肌都很OK

RESKINZ7-2.JPG

這瓶是馬格利加倍保濕乳霜 

RESKINZ3.jpg

 

其實我很排斥擦乳霜

因為乳霜給我的印象都是很黏膩

除非是當晚霜使用,不然早上上妝很容易脫妝的我,通常都是保濕精華液擦一擦後,就馬上上妝

這瓶馬格利加倍保濕乳霜的包裝很特別,為了保持乳霜的新鮮度,採用的是按壓式設計

RESKINZ8-1.jpg

使用時,只要二指往二側向下按壓,乳霜就能輕鬆擠壓出來

每次使用的量,只要按壓一次就足夠使用全臉

我會以按壓的方式,從臉頰部位由內而外按摩,這瓶連眼周也能使用

RESKINZ8-2.JPG  

這次用了馬格利加倍保濕乳霜之後,我才發現~ 

這款乳霜還蠻清爽的,一點都不黏膩

覺得保濕度不夠的人,可以在晚間加強修護,多按一下厚敷並加強按摩

早上要上妝前,也能按壓一下,當做妝前保濕乳,避免肌膚乾燥脫妝 

RESKINZ8-3.JPG

整套的保濕步驟做完,肌膚水亮度提升到44%(開心)))

臉上還呈現出明亮光澤感

RESKINZ8-4.JPG 

想要肌膚不提前老化,保濕一定要做得好
現在開架式與網購保養品,都有很多比專櫃還要優質的保養品

來自韓國的reSKINZ,針對敏感肌、缺水肌特別研發一整套保濕產品

替你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它的溫和度及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價格更是親民可人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囉~

RESKINZ8-5.jpg

傳送門:reSKI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