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 

這個品牌,好像蠻多人對它既有印象 

如果妳想像電視明星一樣,畫出吹彈可破的完美膚質,那妳就不能不認識KRYOLAN歌劇魅影  

因為它常出現在電視、電影後台的專用彩妝  

歌劇魅影蜜粉.jpg   

喵皇后的工作是產品客服

所以每天都要畫個漂漂亮亮的彩妝去上班

沒辦法~誰叫我每天都要面對客戶、老闆、還有"老公" 這個很重要嗎 

所以喵皇后的彩妝包裡,一定有"它"的存在~

不賣關子了!!!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彩妝必備的法寶~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歌劇魅影蜜粉1.JPG 

說到蜜粉~我只能說,我每天不能沒有它的存在

因為自己肌膚是屬於油脂分泌旺盛型的

所以彩妝常常在中午過後就容易土石流

蜜粉對我來說,它可以吸附油脂、"減緩"粉底因為出油的關係而全面崩塌

也就是說,我可以多撐幾個小時再補妝啦~

看吧!它的任務有多麼的重要 

打開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粉盒,裡面有附上一個圓型的粉撲 

歌劇魅影蜜粉2.JPG

撕開蜜粉保護貼,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這一款輕柔透明蜜粉可是有榮獲Fashion Guide 時尚美容網站特優

以及07年聯合報美妝調查報告的蜜粉類全國銷售總冠軍

到底是有多厲害,我們馬上來看看

歌劇魅影蜜粉3.JPG  

它採用的是純米澱粉研磨製成,不含香料,用天然保護肌膚,讓你倍受矚目的超輕柔觸感 

這輕柔透明蜜粉是白色粉末狀,質地算是非常非常的細嫩

看看我用手掌沾取一些蜜粉,稍微抹開之後,整個手心紋路裡面都有滿滿的蜜粉

可見這個蜜粉的顆粒有多麼細緻柔滑

歌劇魅影蜜粉4.jpg  

要使用蜜粉前,妳的底妝一定要先完成

這回我使用的是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用量不用太多,只要大約紅豆大小的量,就能擦全臉

歌劇魅影的彩妝品,真的算是不錯的好貨

尤其是夏天,我一定會用它們家的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防止因為汗水讓底妝瓦解

完成底妝之後,再拿出輕柔透明蜜粉稍微按壓毛孔容易粗大的地方(例如:T字部位、兩頰) 

顏色雖然用肉眼看起來很白,但是擦在臉上之後,卻調整了暗沉的膚色,讓膚色變明亮

 歌劇魅影蜜粉5.jpg  

這一款 輕柔透明蜜粉的細嫩質地,可以穩定持久定妝力,以及吸附油脂

給予肌膚透明無瑕的亮麗,讓膚質變得細嫩柔滑

  

蜜粉算是我在底妝產品之後的最後一道防線

喵皇后的毛孔真的算粗大,尤其是鼻翼的部份,常常因為粉刺、出油而困擾

底妝的產品,如果粉質不是很優,清潔不乾淨就很容易長粉刺、痘痘

這一款輕柔透明蜜粉的好處就是~不會阻塞毛孔

只要照正常的卸妝、洗臉程序,就能輕鬆卸除

歌劇魅影蜜粉5-1.JPG

想要擁有無瑕的肌膚質感,記得上完粉底液,再用粉撲按壓輕柔透明蜜粉,就能讓妝容更持久

喜歡輕透有光澤,可以用蜜粉刷,把多餘的蜜粉刷均勻,這樣粉就會又輕又薄又服貼

這一款蜜粉的質感很輕透,可別把它當成遮瑕產品,一直補一直塗

想要遮瑕痘疤、斑點,下次喵皇后會再介紹~再等等嘿

 

平常有時上班來不及,也會在防曬隔離霜之後,馬上就用蜜粉撲一撲就出門

由於它的質感很輕透,所以稍微按壓之後,就能有粉嫩好肌膚還有控油效果

-7.jpg  

就說吧~我的彩妝包裡不能沒有蜜粉

它簡直就是我們這種出油怪獸防止土石流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怕蜜粉會有用完的一天

九月馬上就要進入百貨週年慶了,看來我要趁優惠再去補個幾盒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更多的產品訊息,可以上歌劇魅影的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