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為了這次的婚禮


可是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策劃我的婚禮小物


先是從一堆網路中得知,如何包裝喜糖


然後再決定要如何製做金莎花及金莎小熊送給來賓...


光是這些製作過程,簡直是把喵給整翻了...


還好....婚只結一次....辛苦一次也值得啦...


以下就是我的婚禮小物....


 


為了要讓我的金莎小熊完美的呈現


所以喵特地找到了一間"熊熊專賣店"...在拍賣找得到喔


購買的小熊,每一隻脖子上都掛了這個牌子...


喵就是覺得這個卡片上的小熊實在是太Q了


所以就手癢把它給剪了下來....



然後就黏在瓦楞紙上


這個糖果的塑膠袋非常的好用,而且非常便宜


500個才50元


只是...包裝的過程,可能會讓你吐血而已...



喵這次製作這些糖果


我覺得最花時間的是打蝴蝶結


我老公都覺得我都快變成蝴蝶結達人了...


一分鐘可以打20幾個蝴蝶結...


可是...喵的手也快打結了...



喵為了這次的婚禮,還親手製作金莎花&金莎小熊...


下面是喵自己親手製作的金莎花


這可是喵自己親手一支一支把紗裙給綁上去,再一支一支纏繞鍛帶...費時費工...



婚宴的前一天


下午還在跟老公,人手一顆的把金莎給黏上去...


為的就是怕金莎太早黏上去!裡面的巧克力餅乾會變得不好吃!



這個就是限量金莎小熊


成本實在是太貴了....限定只有小朋友們才拿得到喔!



不過看到來賓拿著喵親手做的小熊跟金莎花滿足的離開


喵簡直就是驕傲了起來....


材料部份,可以到網拍上面購買,還蠻便宜的唷!


一生一次的婚禮,難免要讓自己感動一下...


黑輪貓婚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