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時....


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終於可以穿上白紗當新娘囉!)


但是,實際來到的這一天


黑輪貓真的掛上黑輪上場....


原因不是晚上睡不著!而是晚上太晚睡....早上還要特別早起來洗澡(洗抹草浴避邪)...


我可愛的伴娘跟我同床..連化妝師都到了!她都還在床上打滾不想起床呢!


 


你們知道我在吃什麼嗎?


這個可不是我的早餐...


這個是傳統習俗裡面的....稱之..."雞蛋心、鴨蛋臉"


所以我吃的正是雞蛋跟鴨蛋,這個可是我姊一早起來蒸的,感動唷~~


不過不用吃完喔!只要意思意思吃個幾口就行了...



喵的這個彩妝師很特別呢!


別人都是上熱髮捲...她可是拿"包租婆"專用髮捲喔...



這次的造型師,喵請了小J團隊裡的小K幫我設計髮型


這個造型還是黑輪貓指定的喔!


喵就是看了深田恭子演的..."神呀!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這部日劇


最後一集中,深田恭子結婚的造型...


為此...喵還特地上網找了許多網友的網站


終於找到深田恭子的劇照,還貼心的copy下來給設計師看




因為喵的毛,本來就是捲的...


所以不用怎麼弄,就很捲囉!



設計師小k說...因為這個季節白色的玫瑰花特別難找


還是請花店特別訂的


這一些些白玫瑰...可是花了設計師不少錢喔...




姊妹們正在我房間耐心的等待,喵到底會變出什麼樣的髮型出來呢...



醬醬....


變髮成功....現在要換上禮服囉!



這個項鍊是造型師先借喵拍照用的...所以才會閃亮亮...



小小的房間裡!擠滿了一群姊姊妹妹...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幫我換上厚重的白紗...


喵的白紗就像是厚重的棉被一樣,托著長長的裙擺...


上面還鑲上亮亮的水鑽...


忘了提到一點...喵為了這次的結婚...


可是從拍照時的27腰!瘦身到25腰喔!


足足瘦了2吋...不過胸部也掉了3吋...


到歸寧時,喵還瘦回喵最期待的24吋小蠻腰呢!大家可以看看歸寧時的相片...
 



喵的二位可愛伴娘


一個是我的表妹...


目前也是未婚喔!不過大家死心吧!她已經有個貼心的男友囉...



另一位伴娘


正是我的大學同居人兼同學...


她可是遠從台北特地下來參加我的喜宴...感動


目前也是未婚....不過大家也死心吧!


這年頭好女孩不多...這個也死會囉!


 


我的伴娘們,各各都是未婚的美少女...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這個新嫁娘也來送你們禮物吧!


送個.........筷架(簡稱:快嫁)



可愛的林小弟,也來給阿姨抱一下!


本來正在扯喵的金項鍊...


結果發現一堆相機的閃光燈猛拍


臉都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