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民國97年元月6日


地點:女方自宅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聽婚紗店的小姐說,光是今天結婚嫁娶的人,就超過20對


正好,今天也是黑輪貓結婚的日子...


即然是黑輪貓結婚...我的好姊妹們,當然也要出個考題,考考我的新郎倌...


新郎倌一上來房門口,馬上被這一群姊妹們給嚇到...



好樣的...一群伴郎...沒有一個跟上來救他...


可憐的新郎倌,正在接受成語大考驗...就來個有關於結婚的十句成語吧!



可憐的新郎倌...想破頭還籌不到十句成語...


最後還是靠手機call in伴郎...幫忙想成語才過關...




第二關...跟新娘求婚...


這一關我就要小抱怨一下了...


新郎從沒跟新娘求過婚...既然都已經要結婚了...還在撐...死都不肯求婚


最後還好有姊妹們幫忙


終於讓新郎擠出三個字......."我愛妳........."


可憐的新郎,終於過關,過關前,還要一個一個發紅包...誠心的感謝伴娘們放過他...


喵終於接到新郎的捧花...


二個人,都笑得很尷尬.......



終於到最後一關...拜別父母...


在拜別父母前,再合照一張...



其實喵在化妝的時候,就已經在哭了...因為....


化妝師無心的問我,怎麼好像沒看到我媽??


唉!喵媽去年就飛上天了......


就是因為這樣!喵在化妝的時候,小哭了一下...結果眼睛還是紅的呢!



老爸已經坐定位,準備要做拜別的動作了....


一群家人,等著看這個精彩鏡頭...



拜別喵爸之後,喵差點抬不起頭!


因為眼淚掉在臉頰上


真怕抬起來,就是二條黑色淚痕...




從出門到坐上車


真是超級小心翼翼


因為裙擺實在是又長又重...


而且還要拿著一團花束(重呀)



坐上車前,大人們有交待


坐上車之後,屁股就不能再動來動去...


還好,路途沒有很遙遠...




終於擠上車,準備丟扇子囉! 




車子一直朝著快速路飛奔新家...


為了就是趕上良辰吉時進房... 




耶!十分鐘後新家到囉!


真配服開車的司機


連這種小巷子也開得進來...




看得出來我家是那間嗎?


右邊的是豪宅...


我家是左邊的"好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